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鹅羽的诅咒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那么我的天赋毫无用处。没有力量,我的所见,我的所知,全部都只将为我带来痛苦。星族!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暂译

—— 鹅羽星族《鹅羽的诅咒》英文版,第9章

《鹅羽的诅咒》
Goosefeather's Curse
Nov 8 cover.jpg
英文封面
美国Goosefeather's Curse
中国鹅羽的诅咒
台湾鵝羽的詛咒
相关资料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维多利亚·霍姆斯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15-09-01
媒体介质
美国电子书
页数
美国92
章数
美国10
ISBN
美国ISBN 9780062343307
分卷
之前短篇电子书之8之后
枫荫的复仇乌爪的告别
时间线
定位 枫荫之死九年之后[1]
之后 高星的复仇

《鹅羽的诅咒》Goosefeather's Curse是《猫武士》系列小说短篇电子书的第八册书。此书被收录在《族群的阴影》中。

简介

鹅羽注定成为雷族的一名与众不同的巫医——然而他能与他诅咒一般的天赋共存吗?

细节

趣闻

发行资讯

历史

  • Goosefeather's Curse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15-09-01[5]
  • Goosefeather's Curseen),HarperCollins (平装书),2016-06-18,ISBN 978-1534745643[6]

封面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Goosefeather's Curse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Vicky Holmes (2016-08-1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08-28. “-There are 9 years between the end of Mapleshade’s Vengeance and the start of Goosefeather’s Curse.”
  2. 蛾飞的幻象
  3. Erin Hunter (2015-03-24). Warriors: Mapleshade's Vengeance - Erin Hunter - E-book.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访问于 2016-08-28. “Warriors: Mapleshade's Vengeance also includes a teaser to Warriors: Goosefeather's Past.”
  4. Vicky Holmes (2014-10-0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08-28. “Now I'm waiting for a visit from the inspiration fairy for GOOSEFEATHER'S MADNESS.”
  5. 5.0 5.1 Warriors: Goosefeather's Curse (Warriors Novella) Kindle Edition. Amazon.
  6. Warriors: Goosefeather's Curse (Warriors Novella) Paperback – June 18, 2016. Amazo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