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一星的告解

猫武士维基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一星的告解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一星,你最大的错误是试图用谎言掩盖错误。你没意识到吗?
你想自行解决麻烦。而有时候那是挺值得钦佩的。但你所采取的做法,通常结局是制造了更大的问题。而当其他族群必须处理它时……会让他们怀疑是否还能相信你。暂译

—— 火星一星,关于后者的行为,《一星的告解》英文版,漫画

“zh-Hans-CN”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zh-Hant-TW”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

《一星的告解》
Onestar's Confession
SE 15 cover.jpeg
英文封面
美国Onestar's Confession
中国一星的告解
中国台湾一星的告解
相关资料 章节概要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基立·鲍德卓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2-09-06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电子书
ISBN
美国ISBN 9780063050488
分卷
之前长篇外传之15之后
豹星的荣耀河星的家园

《一星的告解暂译Onestar's Confession是《猫武士》系列小说长篇外传的第十五册书。

献辞

敬请期待

简介

warriorcats.com
跟随风族族长一星的旅程,从他的学徒时期开始,领导他的族群经历战斗、艰困的诸多岁月,抵达湖区领地漫长旅程——以及他所留下的那成败参半的传奇。
Follow the journey of WindClan leader Onestar from his apprentice days to his many moons leading his Clan through battle, hardship, and the long journey to the lake territories—and the checkered legacy he left behind.
harpercollins.com

在这本长篇外传中跟随风族族长一星,了解他的旅程。这只猫被命运选中,注定要领导他的族群度过战斗与艰困的诸多岁月,历经漫漫长路抵达湖区领地——并为他身后成败参半的传奇承担代价。

作为一位年轻的风族武士,一根须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登上族长之位。但当他出乎意料地被高星选为继任者时,一星不得不学着率领他的族群,渡过在陌生领地创造新生活的困顿时期——还有一个来自过去的错误,他曾试图将之掩藏,如今却不得不面对致命后果。

In this Super Edition, follow the journey of WindClan's Onestar, destined to lead his Clan through battle, hardship, and the long journey to the lake territories—and pay the price of the checkered legacy he left behind.

As a young WindClan warrior, Onewhisker never thought he would one day become Clan leader. But when he is unexpectedly chosen by Tallstar as his successor, Onestar must learn to guide his Clanmates through the hardships of forging a new life in unknown territory—and face the deadly consequences of a mistake he tried to bury in the past.

细节

趣闻

  • 在2022年初,官方网站提供了此书不同底色的版本——一蓝一红——供粉丝进行投票。[1]

勘误

更多资料:一星的告解/勘误

发行资讯

历史

  • Onestar's Confession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22-09-06,ISBN 9780063050457[2]
  • Onestar's Confession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22-09-06[3]
  • Onestar's Confession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完整版),2022-09-06[4]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Onestar's Confession一文中的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