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乌鸦嗓
转换组:基本转换

那些不是我们的名字了。我叫蛇。暂译

—— 乌鸦嗓对巴利族群的秘密》英文版,第139页

乌鸦嗓
Hoot
美国Hoot
中国乌鸦嗓
台湾胡特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泼皮猫 (Q649)[1]
过去 血族 (Q636)[1]独行猫 (Q648)[1]
名字[?]
幼崽 乌鸦嗓[2]:139
泼皮猫 Snake)[2]:139、乌鸦嗓[3]:86
族长 毒蛇[4]:84
独行猫 乌鸦嗓[3]:39
父亲 (Q4133)
母亲 (Q4058)
亲兄弟 巴利 (Q2436)跳跳 (Q3171)
亲姐妹 维奥莱特 (Q3190)
族群的秘密 (Q199)
族群救星 (Q214)
武士之心 (Q215)
数据项
Q3221:雄性泼皮猫,原血族猫,自《族群的秘密》登场的角色

乌鸦嗓Hoot)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公猫,脖子上戴着嵌有牙齿的项圈。

生平

乌鸦嗓是前血族成员。他和他的手足跳跳巴利维奥莱特[注 1]一起出生在长鞭领导时期。与巴利和维奥莱特不同,乌鸦嗓和跳跳对长鞭忠心耿耿,他们改名让自己显得更可怕,乌鸦嗓把他的名字改成了。他和更名为冰的跳跳在长鞭的命令下差点杀死了维奥莱特。后来,当长鞭被杀死时,蛇和冰试图重建血族并作为其新的族长。他们的计划被巴利、乌爪雷族挫败了,凭借着血缘关系,乌鸦嗓和跳跳乞求巴利收留他们。巴利让他们在他的谷仓里呆了一阵子,但当他们开始虐待乌爪时,他把他们扫地出门,从此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了。

乌爪的旅程

族群救星

巴利在月亮石睡觉时梦见毒蛇和寒冰在他面前攻击维奥莱特。

之后,他遇见了声称是血族新首领的毒蛇和寒冰。

在雷族发动进攻后,毒蛇和寒冰想和他们谈话,但巴利和维奥莱特攻击了他们。寒冰乞求巴利饶了他,并指责他的手下偷了雷族的猎物。最后,他和毒蛇被愤怒的血族猫追捕。

武士之心

在谷仓的战斗中,乌爪看见乌鸦嗓和跳跳也在其中。巴利很惊慌,这时乌爪安慰他说血族猫称呼他们为“乌鸦嗓”和“跳跳”,而不是他们在血族的名字,这可能意味着他们不再是血族的一分子,所以他们的内心是脆弱的。

在第二次战斗的上,乌鸦嗓和跳跳被一只白逼到角落里,他们开始呼救,告诉巴利他们是威利说这里是他的领地,他们并不知道这是巴利的地盘。巴利跳过去救他们,解释说他们很虚弱,而且他们还是他的兄弟,那只白狗听了才放了他们。在战斗结束后,这两只猫想留在这里,还说如果他们回去,威利会杀了他们。即使巴利很犹豫,他还是让他们留了下来,并说让他们第二天早上再一起谈话。

清晨,在巴利出去散步时,乌爪给乌鸦嗓和跳跳做一些在谷仓生活的示范,给他们指明排泄、采、觅食的地方,但他发现他们似乎只会坐享其成,只想把每件事都交给他和巴利来做。在做完这些示范之后,乌爪筋疲力尽,于是睡了一会儿。这两兄弟把谷仓弄得一团糟,在乌爪醒来后,巴利问他这是怎么回事。那两兄弟说他们只是想抓只老鼠,并说他们需要一只猫给他们做示范。虽然乌爪说他已经给他们示范了一整天,但乌鸦嗓告诉巴利,乌爪指使他们去采药草和收集东西,而他自己却在睡大觉。巴利相信了他们,而且之后还和他们一起出去散步。在他们回来后,他们让乌爪给他们准备晚餐,并且那晚也在乌爪的窝里睡觉。

第二天早上,他们让乌爪给他们抓一只老鼠,乌爪让他们自己动手,但他们拒绝了,说乌爪是最好的猎手。在乌爪回来后,看见巴利正在训斥他们,说以为他们那样对待乌爪,他就会袖手旁观,然后让他们滚出去。他们惊讶地说他们是亲人,但巴利说血缘关系并不代表一切。刚开始,他们拒绝离开,说他们会把他打败。但巴利挥砍了他兄弟的脸,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已经输了。他们边离开边说巴利很可怜,还说他们不会在这里住下去。巴利回应说他为他们感到悲哀,因为他们无处可去,也没有朋友帮他们,然后他问他们多久之后会反目成仇。

荒野手册

族群的秘密

敬请期待

终极指南

虽然没有提到名字,但在<乌爪和巴利篇>中提到,巴利被迫看着他的姐妹在长鞭的命令下被她的手足攻击。

细节

趣闻

  • 他长得和巴利很像。[4]:71
  • 维琪认为乌鸦嗓、跳跳和维奥莱特的年事已高,或许已经过世。[5]

语录

敬请期待

家谱

脚注

  1. 中文版中,维奥莱特的名字被译为“紫罗兰”。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Hoot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武士之心 (Q215)
  2. 2.0 2.1 2.2 族群的秘密
  3. 3.0 3.1 3.2 3.3 武士之心
  4. 4.0 4.1 族群救星
  5. Vicky Holmes (2014-06-3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Hoot, Jumper and Violet have probably passed on by now, as they're pretty ol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