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乌鸦嗓
转换组:基本转换

乌鸦嗓
Hoot
美国Hoot
中国乌鸦嗓
台湾胡特
猫群
目前 泼皮猫[1]:86
过去 血族[2]:139独行猫[1]:39
名字[?]
幼崽 乌鸦嗓[2]:139
泼皮猫 Snake)[2]:139、乌鸦嗓[1]:86
族长 毒蛇[3]:84
独行猫 乌鸦嗓[1]:39
血缘
母亲 无名母猫
亲兄弟 跳跳巴利
亲姐妹 维奥莱特
出现于
在世族群的秘密》、《族群救星》、《武士之心

乌鸦嗓Hoot)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公猫,脖子上戴着嵌有牙齿的项圈。

生平

乌爪的旅程

族群救星

巴利在月亮石睡觉时梦见毒蛇和寒冰在他面前攻击维奥莱特[注 1]

之后,他遇见了声称是血族新首领的毒蛇和寒冰。

雷族发动进攻后,毒蛇和寒冰想和他们谈话,但巴利和维奥莱特攻击了他们。寒冰乞求巴利饶了他,并指责他的手下偷了雷族的猎物。最后,他和毒蛇被愤怒的血族猫追捕。

武士之心

在谷仓的战斗中,乌爪看见乌鸦嗓和跳跳也在其中。巴利很惊慌,这时乌爪安慰他说血族猫称呼他们为“乌鸦嗓”和“跳跳”,而不是他们在血族的名字,这可能意味着他们不再是血族的一份子,所以他们的内心是脆弱的。

在第二次战斗的上,乌鸦嗓和跳跳被一只白狗逼到角落里,他们开始呼救,告诉巴利他们是威利说这里是他的领地,他们并不知道这是巴利的地盘。巴利跳过去救他们,解释说他们很虚弱,而且他们还是他的兄弟,那只白狗听了才放了他们。在战斗结束后,这两只猫想留在这里,还说如果他们回去,威利会杀了他们。即使巴利很犹豫,他还是让他们留了下来,并说让他们第二天早上再一起谈话。

清晨,在巴利出去散步时,乌爪给乌鸦嗓和跳跳做一些在谷仓生活的示范,给他们指明排泄、采药、觅食的地方,但他发现他们似乎只会坐享其成,只想把每件事都交给他和巴利来做。在做完这些示范之后,乌爪筋疲力尽,于是睡了一会儿。这两兄弟把谷仓弄得一团糟,在乌爪醒来后,巴利问他这是怎么回事。那两兄弟说他们只是想抓只老鼠,并说他们需要一只猫给他们做示范。虽然乌爪说他已经给他们示范了一整天,但乌鸦嗓告诉巴利,乌爪指使他们去采药草和收集东西,而他自己却在睡大觉。巴利相信了他们,而且之后还和他们一起出去散步。在他们回来后,他们让乌爪给他们准备晚餐,并且那晚也在乌爪的窝里睡觉。

第二天早上,他们让乌爪给他们抓一只老鼠,乌爪让他们自己动手,但他们拒绝了,说乌爪是最好的猎手。在乌爪回来后,看见巴利正在训斥他们,说他们以为他们那样对待乌爪,他就会袖手旁观,然后让他们滚出去。他们惊讶地说他们是亲人,但巴利说血缘关系并不代表一切。刚开始,他们拒绝离开,说他们会把他打败。但巴利挥砍了他兄弟的脸,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已经输了。他们边离开边说巴利很可怜,还说他们不会在这里住下去。巴利回应说他为他们感到悲哀,因为他们无处可去,也没有朋友帮他们,然后他问他们多久之后会反目成仇。

荒野手册

族群的秘密

敬请期待

终极指南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他长得和巴利很像。[3]:71
  • 维琪认为乌鸦嗓、跳跳和维奥莱特的年事以高,或许已经过世。[4]

家谱

巴利家谱
· ·

成员现状

脚注

  1. 中文版中,维奥莱特的名字被译为“紫罗兰”。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Hoot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1.3 武士之心
  2. 2.0 2.1 2.2 族群的秘密
  3. 3.0 3.1 族群救星
  4. Vicky Holmes (2014-06-3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Hoot, Jumper and Violet have probably passed on by now, as they're pretty ol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