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关于《族群的守则》中出现的一只英文名相同的河族母猫,请见「云莓」。
每只幼崽都是特别的!对于他们的母亲来说,孩子就是森林中最完美的生物。但身为巫医,我们必须平等的对待每一只族猫,没有谁应该得到我们的特殊照顾。从现在起你必须牢记这一点。暂译

—— 云果对鹅羽鹅羽的诅咒》英文版,第8章

云果
Cloudberry
美国Cloudberry
中国云果
台湾雲莓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雷族 (Q627)[1]
过去 星族 (Q634)[2]河族 (Q630)[3]
名字[?]
学徒 云果暂译[4]:4章[5]
武士 云果[5]
巫医 云果[4]:猫物表
教育 [如何编辑?]
导师 回声吻 (Q2734)
学徒 鹅羽 (Q2591)
鹅羽的诅咒 (Q194)
松星的抉择 (Q197)
数据项
Q3476:河族母猫,自《鹅羽的诅咒》登场的角色

云果Cloudberry)是一只拥有厚实长毛的瘦骨嶙峋的白色黄眼母猫,口鼻部宽而扁。

生平

短篇电子书

松星的抉择

敬请期待

鹅羽的诅咒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Su公布的巫医表格显示她是继任乌翅成为雷族巫医。[7]
  • 维琪喜欢粉丝们的关于云果是一名武士转职为巫医去帮助雷族的猜想。[8]
    • 这被证实是真的,她曾是一只河族猫。[4]:3章

勘误

  • 维琪在她的脸书上暗示云果是一只公猫。[8]然而在《鹅羽的诅咒》里,云果是一只母猫。[4]:猫物表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Cloudberry (TC)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鹅羽的诅咒 (Q194)
  2. wdref:448c72b7bc9f76aabd6347b502cfcea5537acfa3
  3. 《鹅羽的诅咒》第三章 (Q2133)
  4. 4.0 4.1 4.2 4.3 4.4 4.5 鹅羽的诅咒
  5. 5.0 5.1 Su Susann (2016-11-2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To be true, Cloudberry was a very young warrior in "Mapleshade's Vengeance" and was later called to train as medicine cat to replace Ravenwing, since ThunderClan had no Medicine Cat left.”
  6. Vicky Holmes (2015-10-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And yes, all cats except Mapleshade go to StarClan in GF.”
  7. Su Susann (2017-01-12).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8. 8.0 8.1 Vicky Holmes (2015-04-11). Anna Pellerin - Hello Vicky ! I hope you Easter was lovely :3 I.... 访问于 2016-08-28. “Mari is right about Frecklewish dying and Cloudberry taking over as medicine cat. I haven't decided his exact origins yet but I like the idea that he (Cloudberry) was a warrior turned medicine cat from another Cla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