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頁面使用了地區詞轉換組。
轉換組:基本轉換
轉換組:人物名稱轉換

切換至 大陆简体 臺灣正體 | 正體

Disambig.svg  關於《守則解密》中出現的一隻英文名相同的河族母貓,請見「云莓」。
每隻小貓都是特別的!對於他們的母親來說,孩子就是森林中最完美的生物。但身為巫醫,我們必須平等的對待每一隻族貓,沒有誰應該得到我們的特殊照顧。從現在起你必須牢記這一點。暫譯

—— 雲莓對鵝羽鵝羽的詛咒》英文版,第8章

雲莓
Cloudberry
美國Cloudberry
中國云果
台灣雲莓
貓群
目前 星族[1]
過去 河族[2]:3章雷族[2]:貓物表
名字[?]
見習生 雲莓[2]:4章[3]
戰士 雲莓[3]
巫醫 雲莓[2]:貓物表
教育
導師 回鼻[2]:4章
見習生 鵝羽[2]:4章
出現於
在世鵝羽的詛咒

雲莓Cloudberry)是一隻擁有厚實長毛的瘦骨嶙峋的白色黃眼母貓,口鼻部寬而扁。

生平

短篇電子書

松星的抉擇

敬請期待

鵝羽的詛咒

敬請期待

細節

趣聞

  • Su公布的巫醫表格顯示她是繼任烏翅成為雷族巫醫。[4]
  • 維琪喜歡粉絲們的關於雲莓是一名戰士轉職為巫醫去幫助雷族的猜想。[5]
    • 這被證實是真的,她曾是一隻河族貓。[2]:3章

勘誤

  • 維琪在她的臉書上暗示雲莓是一隻公貓。[5]然而在《鵝羽的詛咒》里,雲莓是一隻母貓。[2]:貓物表

參考文獻

這篇文章基於CC BY-SA 3.0許可使用了貓戰士維基(英語)Cloudberry (TC)一文中的部分內容。
  1. Vicky Holmes (2015-10-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And yes, all cats except Mapleshade go to StarClan in GF.」
  2.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鵝羽的詛咒
  3. 3.0 3.1 Su Susann (2016-11-2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To be true, Cloudberry was a very young warrior in "Mapleshade's Vengeance" and was later called to train as medicine cat to replace Ravenwing, since ThunderClan had no Medicine Cat left.」
  4. Su Susann (2017-01-12).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5. 5.0 5.1 Vicky Holmes (2015-04-11). Anna Pellerin - Hello Vicky ! I hope you Easter was lovely :3 I.... 訪問於 2016-08-28. 「Mari is right about Frecklewish dying and Cloudberry taking over as medicine cat. I haven't decided his exact origins yet but I like the idea that he (Cloudberry) was a warrior turned medicine cat from another Cla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