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那只肥胖的老猫从来就没有到过森林里!自从他看过兽医后,他连自个儿家的花园都翻不出去了。现在他只知道吃饭睡觉。

—— 拉斯特斯玛,关于亨利,呼唤野性》,第11页

亨利
Henry
美国Henry
中国亨利
台湾亨利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无名星空 (Q663)[1]
过去 宠物猫 (Q647)[2]
生平
死因 年老[3]
名字[?]
宠物猫 亨利[4]:10
数据项
Q2666:雄性宠物猫,在《预言开始》系列提到的角色

亨利Henry)是一只身形丰满的虎斑公猫。

生平

亨利曾是一只宠物猫,住在森林领地附近的两脚兽地盘

拉斯特斯玛在聊天时提到了他。斯玛相信他曾探索过森林;但拉斯特反驳,表示亨利拜访了切除者后,变得又懒又胖。

死后,他加入了宠物猫天堂

预言开始

呼唤野性

亨利并没有正式出现在书中,但拉斯特和斯玛聊到了他曾经探索过森林的事。

在斯玛发现拉斯特跳下栅栏、准备踏入森林时,他转述亨利的故事来劝诫他的朋友。拉斯特不以为然的表示亨利肯定没进过森林,尤其他在看过兽医后变得更加慵懒。斯玛坚信亨利曾去过一次,还捉到了一只知更鸟。当拉斯特说现在亨利只会抱怨小鸟吵他时,斯玛依然相信亨利说的话,并提到他曾说森林中有专吃兔子并用骨头磨爪的大野猫。

之后,当拉斯特决定加入雷族时,他提到自己不想变得像亨利一样,被带去见切除者后就失去了野性。斯玛认为亨利虽然懒惰,但他依然过得很开心;他希望这样能说服拉斯特留下,然而并没有成功。

细节

外貌

  • 他是一只身形丰满的虎斑公猫。[4]:11
  • Su[?]认为他是一只橘色眼睛的棕色虎斑公猫。[5]

作者声明

  • Su[?]认为他死于年老,并加入了无名星空。[3]

语录

斯玛
才不是呢,他真的去过。他还在林子里捉了一只知更鸟呢。
拉斯特
好吧,就算他去过,那也是在他去看兽医之前的事了。现在他整天抱怨小鸟吵得他睡不着觉。

—— 斯玛和拉斯特,关于亨利,《呼唤野性》,第11-12页

亨利告诉我说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危险动物。活蹦乱跳的兔子也不过是大野猫们的早餐罢了,他们吃完之后还在吃剩的骨头上磨爪子呢!

—— 斯玛转述亨利的故事,《呼唤野性》,第12页

但是亨利很好啊。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亨利现如今是懒了点儿,可是他没有不快乐啊。我们仍旧过得很开心。

—— 斯玛,关于亨利,《呼唤野性》,第29页

家谱

登场书目

  • 呼唤野性 (Q57)[对话提及][首次登场🐱]
  •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Henry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某时间点 —
    2. 呼唤野性 (Q57) — 某时间点
    3. 3.0 3.1 Su Susann (2016-10-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Henry is definitely dead, died of old age and is in Nowhere*, since he barely knew the Clans at all.”
    4. 4.0 4.1 呼唤野性
    5. Su Susann (2017-02-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He's a brown tabby with orange eyes.”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