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推测标题

由于没有已知的正式官方名称,此页面使用了方便理解的推测标题。如果你对此存在异议或建议,请在此页面的讨论页Project talk:译名讨论中提出。
Disambig.svg  关于指的是蜡毛死后的恶行,关于生前的恶行,请见“蜡毛之祸”。
冒充者之乱
Q3720 bc4 c.png
基本信息
书籍迷失群星》、《静默冰融》、《叠影重障
地点 湖区领地
时间线
之后 蜡毛之战
相关
蜡毛之祸

冒充者之乱是发生在《迷失群星》、《静默冰融》和《叠影重障》中,一系列因神秘灵魂夺舍黑莓星的身体、以傀儡黑莓星的身份引发的事件的总称。

综述

背景

敬请期待

概览

敬请期待

详情

星族失联

在一个极度寒冷的秃叶季中,月亮池的表面结冰,导致巫医们和星族失去联系。影族的巫医学徒影爪则是唯一能接收到幻象的猫。他被一个谜之声所指引,让雷族将重病的族长黑莓星放入雪地中,导致后者最终丧命。然而,就在雷族以为他们失去了族长时,“黑莓星”复活了。[1]

冒充者的统治

复活后的黑莓星举止怪异。他不但记错了族猫的名字,还开始开始鼓吹族群必须严惩守则破坏者,以祈求星族的原谅和回归。然而,他自己却毫无顾忌地违反了多条武士守则,处罚任何胆敢违抗他命令的族猫。部分雷族猫开始怀疑他的身份,包含了“他”的伴侣兼副族长松鼠飞。在松鼠飞确认了他并非真正的黑莓星时,冒充者放逐了她,将松鼠飞赶出了雷族。[2]

在那之后,冒充者的行为越来越离谱。他借口放逐了“他”的养子——巫医松鸦羽武士狮焰。接着又陆续逐出任何反抗他的雷族猫,包含族内仅存的另一名巫医、“他”的儿子赤杨心。他的行为引来了一次针对他的暗杀,但此次行动并未成功。最终,他厌倦了影族族长虎星总是与他唱反调,因此联合其他族群准备将影族赶出湖区。出乎他意料的是,天族临阵倒戈帮助影族。这场五族混战以冒充者被俘虏坐收,由松鼠飞暂时出任雷族的代理族长。[3]

反抗者的建立

“黑莓星”鼓吹族群必须严惩守则破坏者,因而导致数名族群猫被原生族群所流放,包含河族巫医蛾翅风族副族长鸦羽。随着“黑莓星”的行为越来越脱序残暴,松鼠飞等反抗他的雷族猫陆陆续续被赶出了族群。影族族长虎星为这些被放逐者提供了庇护,并在鸦羽的建议下,将他们安置在天族的旧营地内。[3]

反抗者的暗杀

更多资料:刺杀傀儡黑莓星之战

“黑莓星”的异常让数名武士进行了秘密集会,并策划了一场针对他的暗杀。但此次行动并未成功,茎叶斑点簇松果脚因此牺牲。[3]

反抗者之战

更多资料:反抗者之战

“黑莓星”联合其他族群,准备将与他唱反调的虎星和影族赶出湖区。然而,天族的临阵倒戈令他失去优势。在兔星死而复活后,他宣称星族消失的谎言被风族族长揭破,最终战败被俘。[3]

结果

更多资料:寻找姐妹会之旅
更多资料:蜡毛之战

冒充者成为阶下囚后,雷族迎来了松鼠飞的临时统治。族群将他囚禁在影族,并开始寻找他的真实身份,以及永远摆脱他的方法。[4][5][6]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