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如果他被噩梦惊醒,她会让他爬进她的窝里,和她的孩子们挤在一起。

—— 小钩对回声雾在育婴室里的印象,钩星的承诺》,第43页

回声雾
Echomist
美国Echomist
中国回声雾
台湾迴霧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星族 (Q634)[1][2]
过去 河族 (Q630)[3]
名字[?]
武士 回声雾[4]:56
猫后 回声雾[4]:猫物表
伴侣 雹星 (Q2492)1
儿子 田鼠掌 (Q3166)甲虫鼻 (Q2760)[5]
女儿 花瓣尘 (Q2695)
钩星的承诺 (Q179)
高星的复仇 (Q181)[猫物闲角]
红尾的恩债 (Q3565)[猫物闲角]
数据项
Q2735:河族母猫,自《钩星的承诺》登场的角色

回声雾Echomist)是一只皮毛光滑、绿色眼睛[6]的淡灰色长毛母猫,毛发尖端是白色的,使她看上去像片柔软的云。

生平

长篇外传

钩星的承诺

在引子中,回声雾疯狂地呼唤着她的伴侣雹星。她的两只幼崽,小花瓣和小甲虫,正紧抓着她,但小田鼠掉了下去。雹星及时救起了小田鼠,并把他交给了木毛,让他们去地势更高的长老巢穴。回声雾瞪大了眼,生怕会失去一只幼崽。不久后,雹星下令撤离营地,回声雾带着她的三只浑身湿透的幼崽问他们要去哪。雹星回答说他们必须离开营地去地势更高的地方,于是她带幼崽们离开了。

回声雾从她的幼崽身旁路过,让他们不要嘲笑小暴。她建议把被洪水冲上岸的鱼都埋起来,就像雷族在秃叶季对他们的猎物做的那样。雹星摇了摇头,说鱼类的保存方式和森林里的猎物不同。当幼崽们自告奋勇要去搬运芦苇时,回声雾用尾巴拂过她的幼崽并说他们不该钻到每只猫的爪子底下去。但雹星还是高兴地批准了。

当雷族占领太阳石的消息被宣布时,鳟掌强烈反对战争,他认为他们失去的已经够多了。小暴觉得他指的是暮水,因为他记得雨花跟回声雾说过暮水的尸体仍没有被找到。族猫们继续争论,回声雾也加入了进去。当波掌咆哮着说雷族这下可以拿走他们看上的每一块土地时,回声雾冷静地表示雷族猫永远不会到河流这边来。刺牙太阳石会有额外的猎物,但回声雾说现在已经接近新叶季了,很快他们就会有充足的猎物可供捕捉,她宁愿忍受饥饿也不想再失去更多族猫。这时她瞥了一眼鳟掌,为他失去了暮水而感到同情。

她的幼崽们发现小暴来到了育婴室外,他们围上去说他看上去很好笑。回声雾呵斥小甲虫安静,然后舔了舔小暴的脑门,说她很高兴看到他离开了巫医巢穴。小田鼠自告奋勇要带小暴去看训练角,但回声雾说小暴现在更需要日照和食物,他们可以稍后再去参观。当贝壳心与雨花闹翻时,她让幼崽们回训练角去玩会儿,试图以此吸引开他们的注意力。小暴开始发抖,回声雾出现在他身后并紧贴着他。雨花对小暴说了些不好的话,回声雾喃喃地说她现在太悲伤了,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在说些什么。

自从小暴摔坏下巴,改名为小钩之后,她就一直在安慰他,如果他被噩梦惊醒,她会让他爬进她的窝里,和她的孩子们挤在一起,然后在雨花睡醒前把他推回他自己的窝中。她将他视若己出。

她的伴侣雹星死后,她和她的孩子们悲痛欲绝。钩嘴在前去领取他的九命前问她是否还好,她木然地回答说她不会有事,因为她还有族猫。

石毛攻击两脚兽时,回声雾非常焦虑,她说招惹两脚兽只会带来麻烦。她说两脚兽们可能会入侵他们的营地。

当木毛在芦苇丛中分派巡逻队时,回声雾、蛙跳枭毛湖光在他身旁。她带领天心芦苇尾去营地上游的溪流中捕鱼。

细节

勘误

  • 她曾被错误地描述为有银色的皮毛。[4]:107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Echomist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某时间点 —
  3. 钩星的承诺 (Q179) — 某时间点
  4. 4.0 4.1 4.2 钩星的承诺
  5. 钩星的承诺 (Q179)
  6. Su Susann (2017-02-26).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Echomist has green eyes”
引用错误:在<references>中以“starclan”名字定义的<ref>标签没有在先前的文字中使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