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大迁徙The Great Journey)或称前往湖区领地之旅非官The Journey to the Lake Territories),是一段发生在《重现家园》的旅程。由于森林被毁,族群合作越过山区,迁徙至湖区定居的旅程。[1]

细节

背景

两脚兽带怪兽来摧毁森林。远征的六只猫回到了族群,告诉族群必须离开。各族一开始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在高石他们得到了来自垂死的武士的指引,那是一颗划过山巅的流星。这令他们意识到他们得翻过山顶并找到新家。

概述

族群一开始是分开行动的,但从一名猫后救了别族的幼崽开始,他们很快就开始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族群一开始进入山区时十分脆弱,但部落猫发现了他们,并助他们解除了老鹰与严寒的威胁。族群离开山区后不久,他们爬上了一个山坡,看见了一个倒映着银带的湖。他们派猫到湖边勘察这块领土,不久就定居在这片新领地上。他们把这次旅行称作大迁徙,直到群星之战爆发前,这都是族群历史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敬请期待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The Great Journey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