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太阳石-雷族領地⑤

太阳石Sunningrocks)是旧森林中的一堆石头,猫武士可以在这里晒太阳。

描述

在旧森林,太阳石座落于河族雷族的边界上,紧邻河岸。它是一块巨大的平坦岩石,能够完全照到太阳,暖和身子。因此,是一个让武士们休息、长老们外出活动的好地方。由于地处河岸边的阴凉处,附近也有许多猎物。

神话

豹族的武士-疾足击败了两只威胁猫族的野猪之后,它们也获得了河流边包含太阳石的狩猎权。故事是关于一名名叫愤怒的野猪在森林里横冲直撞,制造麻烦。当它在森林大会上被提到时,一名豹族武士-疾足说,只要愿意给她的族群一个月的河流狩猎权,她就愿意去击败那头野猪。大家都同意后,武士很快就杀死了愤怒。但愤怒的伴侣狂暴是一头更大更凶残的野猪,她发起了复仇。在多次的交手后,武士诱使狂暴掉进河中,将她淹死。在下一次的森林大会上,狮族虎族决定将河流让给豹族,以弥补他们隐瞒部分是事实的错误,并表达对于豹族武士为森林除害的感谢。

历史

关于太阳石的历史,其流传下来的版本是有争议。在《族群的秘密》中提到,太阳石本是河流中央的一座小岛,只有河族猫能上去;在《族群的秘密》中提到,太阳石本在河流的右侧,除非溪水暴涨,否则从来没有和岸边分离过。无论如何,有一次洪水造成河流改道,太阳石与雷族领土有了接壤,因此雷族宣称了他们的所有权。自此之后,河族和雷族为了太阳石征战不休,但没有一族能长期持有它。

图集

脚注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unningrocks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