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从现在起,大家都必须忠诚于自己的族群。为了族群的利益,与其他族群猫之间的友谊必须被抛在一边。在战斗中,我们的武士不能分心,只能为自己的族群而战,绝不能为了别的什么而战。大家同意吗?

—— 尘星,族群的守则》,第16页

尘星
Duststar
美国Duststar
中国尘星
台湾塵星
猫群
目前 风族[1]:12
名字[?]
族长 尘星[1]:12
出现于
在世族群的守则

尘星Duststar)是一只毛皮光滑、后臀强壮、琥珀色眼睛的尘棕色短毛公猫。[3]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秘密

尘星是风族族长。

他因为河族一直指控风族偷鱼而生气的发动战争,这最终让企图在打斗中保护河族伴侣云果的风族武士黑麦须死亡。对于这个悲剧,尘星并没有责怪河族族长烬星,反而是提出了第一条武士守则-武士们必须对自己的族群忠诚,因为他们总有一天会和他族猫在战斗中相见。

由于此规定将中断猫族当前的自由交流,因此桦星提议他们在月圆休战,以交换重要情报;尘星看上去非常赞同。后来这个聚会也来演变成常规的森林大会

最后,五名族长都同意这两项提议,因此开启了世代流传的武士守则的概念。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Dust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族群的守则》,简体中文
  2. 2.0 2.1 族群的守则》,正體中文
  3. Su Susann (2016-11-1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Duststar is a sleek, short-furred, dusty-brown tom with amber eyes and strong haunch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