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0岁

  • 小祈(Hopekit),死时不足0.03个月,死因为体虚。
  • 小愿(Wishkit),死时不足0.03个月,死因为死产。
  • 小雾(Mistkit),死时不足1个月,死因为早产并发症。
  • 小夜(Nightkit),死时不足1个月,死因为早产并发症。
  • 小苔藓(Mosskit),死时约1.5个月,死因为低温。
  • 羽崽(Featherkit),目前约3个月。
  • 小叶松(Larchkit),死时约3个月,死因为饥饿。
  • 苔藓爪(Mosspaw),死时约3个月,死因为他杀。
  • 蝌蚪(Tadpole),死时不足3个月,死因为溺亡。
  • 小冬青(Hollykit),死时约6个月,死因为饥饿。
  • 炽爪(Blazepaw),目前约9个月。
  • 小刺(Pricklekit),死时至少9个月,死因为绿咳症。
  • 籽掌(Seedpaw),死时约9个月,死因为溺亡。
  • 田鼠爪(Volepaw),死时约9个月,死因为伤口感染。

1岁

  • 桦树皮(Birchbark),目前约12个月(合1年)。
  • 铜爪(Copperpaw),目前约12个月(合1年)。
  • 狮眼(Lioneye),目前约12个月(合1年)。
  • 荨麻爪(Nettlepaw),目前约12个月(合1年)。
  • 石板毛(Slatefur),死时约12个月(合1年),死因为黄咳症。
  • 烟爪(Smokepaw),目前至少12个月(合1年)。
  • 甜爪(Sweetpaw),死时约13个月(合1.08年),死因为中毒。
  • 风爪(Breezepaw),目前约15个月(合1.25年)。
  • 纹翅(Brindlewing),目前至少15个月(合1.25年)。
  • 金雀花爪(Gorsepaw),死时至少15个月(合1.25年),死因为他杀。
  • 夜爪(Nightpaw),目前约15个月(合1.25年)。
  • 滑须(Sleekwhisker),目前约15个月(合1.25年)。
  • 烟霭(Smokehaze),目前至少15个月(合1.25年)。
  • 爪爪(Talonpaw),目前至少15个月(合1.25年)。
  • 枝杈(Twigbranch),目前约15个月(合1.25年)。
  • 紫罗兰光(Violetshine),目前约15个月(合1.25年)。
  • 尖嘴掌(Shrewclaw),目前约17个月(合1.42年)。
  • 蹲足(Crouchfoot),最后出现时约18个月(合1.5年)。
  • 露斑(Dewspots),目前至少18个月(合1.5年)。
  • 蜜毛(Honeyfur),目前约18个月(合1.5年)。
  • 云雀鸣(Larksong),目前约18个月(合1.5年)。
  • 叶荫(Leafshade),目前约18个月(合1.5年)。
  • 松针尾(Needletail),死时约18个月(合1.5年),死因为他杀。
  • 松毛(Pinefur),目前至少18个月(合1.5年)。
  • 洼光(Puddleshine),目前约18个月(合1.5年)。
  • 泼爪(Shrewpaw),死时约18个月(合1.5年),死因为怪兽。
  • 雪毛(Snowfur),死时约18个月(合1.5年),死因为怪兽。
  • 迅爪(Swiftpaw),目前约18个月(合1.5年)。
  • 柳掌(Willowclaw),目前至少18个月(合1.5年)。
  • 蜜蕨(Honeyfern),目前约19个月(合1.58年)。
  • 赤杨心(Alderheart),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蜂鼻(Beenose),死时至少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黄咳症。
  • 圆石毛(Boulderfur),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棕爪(Brownpaw),目前至少21个月(合1.75年)。
  • 暗花(Darkflower),目前至少21个月(合1.75年)。
  • 露跳(Dewspring),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暮爪(Duskpaw),死时至少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吸入浓烟。
  • 香薇条(Fernstripe),目前至少21个月(合1.75年)。
  • 鳍跃(Finleap),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焰尾(Flametail),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溺亡。
  • 空飞(Hollowflight),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杜松掌(Juniperclaw),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溺亡。
  • 苔足(Mossyfoot),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银溪(Silverstream),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烁皮(Sparkpelt),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八哥翅(Starlingwing),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击石(Strikestone),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鳟溪(Troutstream),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黄蜂尾(Wasptail),死时约21个月(合1.75年),死因为黄咳症。
  • 湿脚(Wetfoot),目前至少21个月(合1.75年)。
  • 蘆葦掌(芦苇爪),目前约21个月(合1.75年)。
  • 岩荫(Rockshade),目前约22个月(合1.83年)。

2岁

  • 曙云(Dawncloud),死时至少24个月(合2年),死因为年老。
  • 獭心(Otterheart),目前至少24个月(合2年)。
  • 雨暴(Rainstorm),目前至少24个月(合2年)。
  • 阿树(Tree),目前至少24个月(合2年)。
  • 阿树(Tree),目前至少24个月(合2年)。
  • 蕨皮(Brackenpelt),目前至少27个月(合2.25年)。
  • 香薇歌(Fernsong),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雪貂掌(Ferretclaw),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鹰霜(Hawkfrost),死时约27个月(合2.25年),死因为他杀。
  • 冬青簇(Hollytuft),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松鸦掌(Jayclaw),目前至少27个月(合2.25年)。
  • 枭鼻(Owlnose),目前至少27个月(合2.25年)。
  • 奔溪(Runningbrook),目前至少27个月(合2.25年)。
  • 冲尾(Rushtail),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栗条(Sorrelstripe),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石翅(Stonewing),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须鼻(Whiskernose),目前约27个月(合2.25年)。
  • 甲虫须(Beetlewhisker),死时至少28个月(合2.33年),死因为他杀。
  • 羽尾(Feathertail),目前约30个月(合2.5年)。
  • 蓍叶(Yarrowleaf),目前约30个月(合2.5年)。
  • 蓟掌(Thistleclaw),死时至少31个月(合2.58年),死因为他杀。
  • 榉毛(Beechfur),目前约33个月(合2.75年)。
  • 橄榄鼻(Olivenose),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红柳(Redwillow),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他杀。
  • 知更翅(Robinwing),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鼩足(Shrewfoot),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石流(Stonestream),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伤口感染。
  • 日光(Sunstrike),死时约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燕尾(Swallowtail),死时至少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蓟心(Thistleheart),死时至少33个月(合2.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雨须(Rainwhisker),死时至少35个月(合2.92年),死因为物体打击。
  • 烟毛(Sootfur),死时约35个月(合2.92年),死因为獾。
  • 蟾步(Toadstep),死时约35个月(合2.92年),死因为绿咳症。

3岁

  • 琥珀月(Ambermoon),目前约36个月(合3年)。
  • 黑条(Darkstripe),死时至少36个月(合3年),死因为他杀。
  • 露珠鼻(Dewnose),目前约36个月(合3年)。
  • 狐步(Foxleap),死时约36个月(合3年),死因为重伤。
  • 草皮(Grasspelt),死时至少36个月(合3年),死因为溺亡。
  • 鲈翅(Perchwing),死时至少36个月(合3年),死因为战斗。
  • 雪丛(Snowbush),死时约36个月(合3年),死因为伤口感染。
  • 尖毛(Spikefur),死时至少36个月(合3年),死因为病症。
  • 燕尾(Swallowtail),目前至少36个月(合3年)。
  • 灰毛(Cinderfur),目前约39个月(合3.25年)。
  • 冬青叶(Hollyleaf),死时约39个月(合3.25年),死因为他杀。
  • 豹足(Leopardfoot),死时至少39个月(合3.25年),死因为未知。
  • 百合心(Lilyheart),目前约39个月(合3.25年)。
  • 雾云(Mistcloud),目前至少39个月(合3.25年)。
  • 影毛(Shadepelt),死时至少39个月(合3.25年),死因为饥饿。
  • 短尾(Stumpytail),目前至少39个月(合3.25年)。
  • 冰云(Icecloud),死时约41个月(合3.42年),死因为绿咳症。
  • 斑鼻(Dapplenose),死时约42个月(合3.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羽皮(Featherpelt),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草心(Grassheart),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湾皮(Havenpelt),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鹭翅(Heronwing),死时至少42个月(合3.5年),死因为战斗。
  • 鸣须(Hootwhisker),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蜥尾(Lizardtail),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燕麦掌(Oatclaw),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红尾(Redtail),死时约42个月(合3.5年),死因为他杀。
  • 轻足(Slightfoot),目前至少42个月(合3.5年)。
  • 田鼠齿(Voletooth),目前约42个月(合3.5年)。
  • 苹果毛(Applefur),死时至少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暗毛(Duskfur),目前至少45个月(合3.75年)。
  • 荆豆皮(Furzepelt),死时约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重伤。
  • 枭掌(Owlclaw),目前约45个月(合3.75年)。
  • 奔风(Runningwind),死时约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他杀。
  • 蛇尾(Snaketail),死时约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年老。
  • 雀尾(Sparrowtail),目前至少45个月(合3.75年)。
  • 斑叶(Spottedleaf),死时约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他杀。
  • 蟾足(Toadfoot),死时至少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白水(Whitewater),死时约45个月(合3.75年),死因为年老。
  • 榛尾(Hazeltail),死时约47个月(合3.92年),死因为绿咳症。

4岁

  • 梅花心(Blossomheart),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炭毛(Cinderpelt),死时约48个月(合4年),死因为獾。
  • 卷羽(Curlfeather),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鹰翅(Hawkwing),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常春藤尾(Ivytail),死时约48个月(合4年),死因为年老。
  • 湖心(Lakeheart),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云雀翅(Larkwing),目前约48个月(合4年)。
  • 豆荚光(Podlight),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扑尾(Pouncetail),目前约48个月(合4年)。
  • 閃皮(Shimmerpelt),目前至少48个月(合4年)。
  • 石毛(Stonefur),死时约48个月(合4年),死因为他杀。
  • 褐斑(Tawnyspots),死时至少48个月(合4年),死因为肿瘤。
  • 画眉毛(Thrushpelt),死时至少48个月(合4年),死因为未知。
  • 卵石足(Pebblefoot),死时约49个月(合4.08年),死因为溺亡。
  • 巨步(Heavystep),死时至少50个月(合4.17年),死因为绿咳症。
  • 枭须(Owlwhisker),死时约50个月(合4.17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断星(Brokenstar),死时约51个月(合4.25年),死因为死亡浆果, 他杀。
  • 樱桃落(Cherryfall),目前约51个月(合4.25年)。
  • 鼹鼠须(Molewhisker),目前约51个月(合4.25年)。
  • 松树鼻(Pinenose),死时约51个月(合4.25年),死因为战斗。
  • 烟足(Smokefoot),死时至少51个月(合4.25年),死因为年老。
  • 泥掌(Mudclaw),死时至少52个月(合4.33年),死因为物体打击。
  • 日神(Sol),目前至少54个月(合4.5年)。
  • 爪脸(Clawface),死时至少57个月(合4.75年),死因为他杀。
  • 鸽翅(Dovewing),目前约57个月(合4.75年)。
  • 藤池(Ivypool),目前约57个月(合4.75年)。
  • 鼬毛(Weaselfur),目前约57个月(合4.75年)。
  • 狮心(Lionheart),死时约59个月(合4.92年),死因为重伤。
  • 纹脸(Brindleface),死时至少59.5个月(合4.96年),死因为他杀。

5岁

  • 梅花落(Blossomfall),目前约60个月(合5年)。
  • 荆棘光(Briarlight),死时约60个月(合5年),死因为病症。
  • 黄蜂条(Bumblestripe),目前约60个月(合5年)。
  • 曙皮(Dawnpelt),目前至少60个月(合5年)。
  • 花瓣毛(Petalfur),死时至少60个月(合5年),死因为战斗。
  • 玫瑰尾(Rosetail),死时约61个月(合5.08年),死因为他杀。
  • 蜡毛(Ashfur),死时约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他杀。
  • 夜星(Nightstar),死时至少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绿咳症。
  • 橡心(Oakheart),死时约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物体打击。
  • 长鞭(Scourge),死时至少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他杀。
  • 风心(Stormheart),死时约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战斗。
  • 白风(Whitestorm),死时约63个月(合5.25年),死因为他杀。
  • 莓心(Berryheart),目前约64个月(合5.33年)。
  • 巴斯特(Buster),目前约64个月(合5.33年)。
  • 苜蓿足(Cloverfoot),目前约64个月(合5.33年)。
  • 曙花(Dawnflower),目前约66个月(合5.5年)。
  • 锦葵鼻(Mallownose),目前至少66个月(合5.5年)。
  • 玫瑰瓣(Rosepetal),目前约66个月(合5.5年)。
  • 喷嚏云(Sneezecloud),目前至少66个月(合5.5年)。
  • 虎星(Tigerstar),死时约66个月(合5.5年),死因为他杀。
  • 虎星(Tigerstar),目前约66个月(合5.5年)。
  • 乌霜(Crowfrost),死时至少69个月(合5.75年),死因为黄咳症。
  • 杂毛(Kinkfur),死时至少69个月(合5.75年),死因为黄咳症。
  • 残星(Raggedstar),死时约69个月(合5.75年),死因为他杀。
  • 焦毛(Scorchfur),目前约69个月(合5.75年)。
  • 莎草须(Sedgewhisker),目前至少69个月(合5.75年)。
  • 暴毛(Stormfur),目前约69个月(合5.75年)。
  • 柳带(Willowpelt),死时约69个月(合5.75年),死因为獾。

6岁

  • 火蕨(Firefern),死时约72个月(合6年),死因为病症。
  • 灰池(Graypool),死时约72个月(合6年),死因为重伤。
  • 暗尾(Darktail),死时至少74个月(合6.17年),死因为溺亡。
  • 风皮(Breezepelt),目前约75个月(合6.25年)。
  • 烬足(Emberfoot),目前至少75个月(合6.25年)。
  • 松鸦羽(Jayfeather),目前约75个月(合6.25年)。
  • 隼飞(Kestrelflight),目前至少75个月(合6.25年)。
  • 叶尾(Leaftail),目前至少75个月(合6.25年)。
  • 狮焰(Lionblaze),目前约75个月(合6.25年)。
  • 晨花(Morningflower),死时至少75个月(合6.25年),死因为年老。
  • 栗尾(Sorreltail),死时约75个月(合6.25年),死因为重伤。
  • 炭心(Cinderheart),目前约76个月(合6.33年)。
  • 罂粟霜(Poppyfrost),目前约76个月(合6.33年)。
  • 石楠尾(Heathertail),目前约76.5个月(合6.38年)。
  • 莓鼻(Berrynose),目前约78个月(合6.5年)。
  • 蓝星(Bluestar),死时约78个月(合6.5年),死因为年老, 重伤, 溺亡。
  • 兔星(Harestar),目前约78个月(合6.5年)。
  • 冰翅(Icewing),目前至少78个月(合6.5年)。
  • 鼠须(Mousewhisker),目前约78个月(合6.5年)。
  • 蛛足(Spiderleg),死时约78个月(合6.5年),死因为绿咳症。
  • 鱼尾(Minnowtail),目前约79个月(合6.58年)。
  • 杉心(Cedarheart),死时约81个月(合6.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钩星(Crookedstar),死时约81个月(合6.75年),死因为绿咳症。
  • 金雀花尾(Gorsetail),目前至少81个月(合6.75年)。
  • 哈利溪(Harrybrook),目前约81个月(合6.75年)。
  • 团毛(Patchpelt),死时约81个月(合6.75年),死因为吸入浓烟。
  • 柳光(Willowshine),目前约82个月(合6.83年)。

7岁

  • 跳火(Bouncefire),死时约84个月(合7年),死因为他杀。
  • 黄牙(Yellowfang),死时约84个月(合7年),死因为吸入浓烟。
  • 奔鼻(Runningnose),目前至少85个月(合7.08年)。
  • 霜毛(Frostfur),死时至少86.5个月(合7.21年),死因为饥饿。
  • 桦落(Birchfall),目前约87个月(合7.25年)。
  • 香薇云(Ferncloud),死时约87个月(合7.25年),死因为他杀。
  • 半尾(Halftail),死时至少87个月(合7.25年),死因为吸入浓烟。
  • 响肚(Loudbelly),死时至少90个月(合7.5年),死因为饥饿。
  • 波弟(Purdy),目前至少90个月(合7.5年)。
  • 乌爪(Ravenpaw),死时约90个月(合7.5年),死因为癌症。
  • 网脚(Webfoot),死时至少90个月(合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黛西(Daisy),目前至少92个月(合7.67年)。
  • 长尾(Longtail),死时约92个月(合7.67年),死因为物体打击。
  • 夜云(Nightcloud),目前至少92个月(合7.67年)。
  • 叶池(Leafpool),目前约93个月(合7.75年)。
  • 松鼠飞(Squirrelflight),目前约93个月(合7.75年)。
  • 高红(Tallpoppy),死时至少93个月(合7.75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8岁

  • 灰脚(Ashfoot),死时至少96个月(合8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火星(Firestar),死时约96个月(合8年),死因为重伤。
  • 裂耳(Tornear),死时至少96个月(合8年),死因为群星之战。
  • 鸦羽(Crowfeather),目前约99个月(合8.25年)。
  • 白翅(Whitewing),目前约99个月(合8.25年)。
  • 尘毛(Dustpelt),死时约102个月(合8.5年),死因为獾。
  • 公主(Princess),死时约102个月(合8.5年),死因为年老。
  • 微云(Tinycloud),目前约102个月(合8.5年)。
  • 蛾翅(Mothwing),目前约105个月(合8.75年)。
  • 金花(Goldenflower),死时至少106个月(合8.83年),死因为年老。

9岁

  • 一只眼(One-eye),死时至少108个月(合9年),死因为年老。
  • 叶星(Leafstar),目前至少111个月(合9.25年)。
  • 小耳(Smallear),死时至少111个月(合9.25年),死因为年老。
  • 黑莓星(Bramblestar),目前约114个月(合9.5年)。
  • 芦苇须(Reedwhisker),目前约114个月(合9.5年)。
  • 褐皮(Tawnypelt),目前约114个月(合9.5年)。
  • 石头(Boulder),目前至少116个月(合9.67年)。
  • 云尾(Cloudtail),目前约117个月(合9.75年)。
  • 斑尾(Dappletail),死时约117个月(合9.75年),死因为食用毒物。
  • 花楸掌(Rowanclaw),死时至少117个月(合9.75年),死因为他杀。
  • 沙风(Sandstorm),死时约117个月(合9.75年),死因为伤口感染。

10岁

  • 小云(Littlecloud),死时约120个月(合10年),死因为年老。
  • 鼠毛(Mousefur),死时约120个月(合10年),死因为他杀。
  • 纹尾(Speckletail),死时至少120个月(合10年),死因为饥饿。
  • 高星(Tallstar),死时约121个月(合10.08年),死因为未知。
  • 黑掌(Blackclaw),目前约123个月(合10.25年)。
  • 豹星(Leopardstar),死时约123个月(合10.25年),死因为病症。
  • 藓毛(Mosspelt),目前至少123个月(合10.25年)。
  • 鼠痕(Ratscar),目前约123个月(合10.25年)。
  • 雪鸟(Snowbird),目前约123个月(合10.25年)。
  • 蕨毛(Brackenfur),目前约126个月(合10.5年)。
  • 亮心(Brightheart),目前约126个月(合10.5年)。
  • 橡毛(Oakfur),目前约126个月(合10.5年)。
  • 一星(Onestar),死时至少126个月(合10.5年),死因为溺亡。
  • 松星(Pinestar),死时至少126个月(合10.5年),死因为未知。
  • 刺掌(Thornclaw),目前约126个月(合10.5年)。
  • 白尾(Whitetail),目前至少126个月(合10.5年)。

11岁

  • 灰条(Graystripe),目前约132个月(合11年)。
  • 黄毛(Russetfur),死时至少141个月(合11.75年),死因为他杀。

12岁

  • 黑星(Blackstar),死时至少144个月(合12年),死因为溺亡。
  • 青面(Barkface),死时至少147个月(合12.25年),死因为年老。
  • 杰克(Jake),死时至少151个月(合12.58年),死因为未知。
  • 雾星(Mistystar),目前约153个月(合12.75年)。

13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