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杰克娜特玛格结为伴侣,生下了火星公主露娜菲洛托米”的背景由来。

译文

今天我们要来看最后一篇〈幼崽补全计划〉。如同你们许多人猜到的,是关于火星公主隐藏的同窝手足们!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首先他的第二个姐妹叫做露娜Luna),她是棕姜相间的玳瑁宠物猫,有着白色的尾尖和绿色的眼睛。

火星的第一个兄弟叫做菲洛Fliou),是浅姜色的虎斑宠物猫,有着白色的脚掌、肚皮和胸脯,以及榛色的眼睛。

最后一个兄弟托米Tommy),是一只棕色虎斑宠物猫,有着白色的斑块和绿色的眼睛。

菲洛和托米生活在一起,露娜则去了另一个家,他们全部都非常喜欢探险。若是住在族群附近的话,也许他们之中会有谁决定追随他们兄弟的脚步!

呼,都结束了!

找到那些幼崽和父母们可真费功夫,但我们最终还是找到了不少。遗憾的是很多幼崽逝去,很多父母都失去了哺育的后代,但我们还是有猫儿成长为健康的武士!我们很高兴你们喜欢我们的小特辑,也很高兴维琪的脸书页面能再度朝气蓬勃!

现在我们要跟〈幼崽补全计划〉说再见了,感谢阅读和留下评论的你们。 [1]

细节

作者声明

  • 尽管WarriorCats.com的家谱树无法完全证实此篇内容,但从角色名字、血缘关系和外貌特征来看,仍然能看出是将其设定纳入了参考。 [2]

图集

官网家谱树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