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奥利弗公主结为伴侣,生下了云尾扎克泰勒娜米莉薇”的背景由来。

译文

今天我们又有一些特别的幼崽:在英文版的《寒冰烈火》第191页提到的四个云尾的同窝手足,而且我们将会见到他们的父亲!

第一只是扎克Zack),一只白色公猫,有着灰色斑点和蓝色的眼睛,他和两脚兽生活在一起。

第二只是泰勒Tylor),一只白色公猫,有着浅灰色虎斑和黄色的眼睛,他和两脚兽生活在一起。

第三只是娜米Nami),棕色虎斑母猫,有着白色斑块和黄色的眼睛,她曾和两脚兽生活在一起,但觉得枯燥无味所以逃走并开始了独行猫的生活。

最后是莉薇Livy),一只白色母猫,有着棕色斑点和黄色的眼睛,她依然和两脚兽生活在一起,并经常在好奇她的哥哥云尾上哪去了。

然后压轴:他们的父亲!

我们已经在英文版的《火星的探索》第152页见过他了。他的名字是奥利弗Oliver),而他是一只身形肥胖的白色宠物猫,有着雪白色的长毛和蓝色的眼睛。他离家流浪进行了一个小冒险,并在两脚兽地盘遇见了公主。在那之后,他又回到了他的两脚兽身旁。[1]

细节

作者声明

  • 尽管WarriorCats.com的家谱树无法完全证实此篇内容,但从角色名字、血缘关系和外貌特征来看,仍然能看出是将其设定纳入了参考。 [2]

图集

官网家谱树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