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河族芦苇须燕尾结为伴侣,生下了雨暴薄荷毛”的背景由来,以及“芦苇须手足——小鲈鱼矛爪樱草爪”的死亡原因。

译文

现在我们来到我最喜欢的帖子之一。

我们来看看芦苇须,与他的伴侣燕尾一起将蓝星的血脉传递下去。然后我们就会知道芦苇须的手足出了什么事!

但我们先来看看他的两只幼崽:

小雨Rainkit),即之后的雨爪Rainpaw)武士雨暴,是一只毛色斑驳的蓝灰色公猫,有着亮蓝色的眼睛。燕尾在大迁徙时和雷族雨须成为了好朋友,所以她将儿子以他命名来纪念他们所拥有过的友谊。

小薄荷Mintkit),即之后的薄荷爪Mintpaw)和武士薄荷毛,是一只橘色眼睛的浅灰色虎斑公猫。

现在我们来看看芦苇须的三个手足。他们出了什么事?

小鲈鱼已经准备好在落叶季成为学徒,并想要展现一下自己现在有多强壮。他溜出营地跑到河边,想靠自己捉条鱼。遗憾地是他滑倒了,身旁没有任何猫来拯救这只无助的幼崽。他溺亡并加入了星族

小樱草Primrosekit)和小鲈鱼留在母亲身旁时,小矛Pikekit)和他的兄弟小芦苇Reedkit)一起被灰条火心救起。但他的好运并没有持续下去。在秃叶季,血族被击败后,他到河族营地附近的农场捕猎,并抓到一只有毒的家鼠。当他意识到事情不对劲时,已经太迟了。毒物杀死了他,而他加入了星族。

樱草爪紧追在他的身后,她得了绿咳症,没能成功康复过来。[1]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