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风族鸠鸽翅奔溪结为伴侣,生下了蔓越莓爪、蓟爪金雀花尾”的背景由来。

译文

决定将最后五帖〈幼崽补全计画〉一次发出,因为我想结束它了。以后不会再有任何〈幼崽补全计画〉,我也不会再回答问题了。
我们总是想知道那些背景里那些无名幼崽或者只有短暂瞬间的角色的名字。我为那些“隐形角色”设定了身份和小故事,而维琪很高兴并给了我和你们分享这些的权限。她查看过每一只猫,同意每个陈述都是官方事实。遗憾的是,这些角色很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官方《猫武士》系列里了,但他们可以活在我们的心里!

今天我们有一组罕见的三胎幼崽。而且我们注意到风族真的很喜欢用金雀花命名他们的幼崽。

奔溪成了鸠鸽翅Pigeonwing)的伴侣,而他就是《高星的复仇》中的灰鸽爪。

小蔓越莓Cranberrykit),即之后的蔓越莓爪Cranberrypaw),是一只绿色眼睛的蕨色母猫。她死于《新月危机》中提到的毒兔子疾病,加入了星族

小蓟Thistlekit),即之后的蓟爪,是一只绿色眼睛的灰白相间母猫,长毛呈尖簇状。

小金雀花Gorsekit),即之后的金雀花爪Gorsepaw)武士金雀花尾,是一只蓝色眼睛的灰白相间母猫,毛色极浅且斑驳。

蓟爪和金雀花尾花共享一个悲伤的小故事。

当风族搬入他们的新领地时,金雀花尾遇上了一只獾。她因恐惧而动弹不得,蓟爪冲上去帮助她的姐妹。同心协力,她们赶走了獾,但蓟爪身受重伤并在战斗后加入了星族。

金雀花尾将女儿命名为蓟心以纪念她死去的姐妹。[1]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