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风族裂耳鸫翅结为伴侣,生下了露斑;以及飞光柳掌结为伴侣,生下了蚁皮叶尾”的背景由来。

译文

决定将最后五帖〈幼崽补全计画〉一次发出,因为我想结束它了。以后不会再有任何〈幼崽补全计画〉,我也不会再回答问题了。
我们总是想知道那些背景里那些无名幼崽或者只有短暂瞬间的角色的名字。我为那些“隐形角色”设定了身份和小故事,而维琪很高兴并给了我和你们分享这些的权限。她查看过每一只猫,同意每个陈述都是官方事实。遗憾的是,这些角色很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官方《猫武士》系列里了,但他们可以活在我们的心里!

今天我们来看风族的最后两窝以及一些额外信息。

栗魅死后,裂耳找了一个新伴侣鸫翅,很快他们便有了一只幼崽。

小露Dewkit),即之后的露爪Dewpaw)武士露斑,是一只绿色眼睛的灰色斑点虎斑母猫。她是英文版的《重现家园》第265页提到的幼崽之一。

然后我们也能再见到《高星的复仇》中的飞爪Flypaw),现在已是飞光Flylight),并和他的伴侣柳掌有了一窝幼崽。

小蚁Antkit),即之后的蚁爪Antpaw)和武士蚁皮,是一只琥珀色眼睛的棕色公猫,有一只黑色的耳朵。他是英文版的《重现家园》第265页提到的幼崽之一,也是英文版的《黄昏战争》第255页提到的学徒之一。他和燕尾没能成为伴侣,因为他死得太早了。

小叶Leafkit),即之后的叶爪Leafpaw)和武士叶尾,是一只毛色极深的姜黄色公猫,有着琥珀色的眼睛。他是英文版的《重现家园》第265页提到的幼崽之一,也是英文版的《黄昏战争》第255页提到的学徒之一。

现在我们还剩下一些其他的信息。

英文版的《午夜追踪》第102页提到的姜黄色武士,以及英文版的《新月危机》第52和54页提到的虎斑公猫是飞光。

英文版的《新月危机》第124页提到有个长老死了,那是牡鹿跃。稍后第166页提到有更多长老加入星族,那是黑麦秆鹪鹩飞李掌

还有,英文版的《重现家园》第248页提到了雌性长老,那是牝鹿跳[1]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