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重点描述“风族一星白尾结为伴侣,生下了第一窝的烬足柳掌,以及第二窝的悉簌爪和微雨爪”的背景由来。

译文

今天我们终于要来看一眼风族了。

我们有一些比其他族群都还要年长的家长,因为外传中出现的新幼崽很少。

白尾一星在师徒时期就已经坠入爱河。因此没过多久他们就有了幼崽,白尾怀上了他们的第一窝。

小烬Emberkit),即之后的烬爪Emberpaw)武士烬足,是一只琥珀色眼睛的灰色公猫,有两只深灰色的脚掌。

小柳Willowkit),即之后的柳爪Willowpaw)和武士柳掌,是一只绿色眼睛的灰色母猫。她是少数得到“-掌”这个后缀的母猫,因为她是一个凶猛的战斗者。

在他们的幼崽长大后没多久,白尾又怀上了一星的第二窝,但遭遇了不幸。

小悉簌Rustlekit),即之后的悉簌爪Rustlepaw),是一只绿色眼睛的金色虎斑公猫,有着白色的腹部。

小微雨Drizzlekit),即之后的微雨爪Drizzlepaw),是一只棕白相间的斑点母猫,有着琥珀色的眼睛。

这一窝分食了一只毒兔子,并成为了食物中毒的死者之二,双双加入了星族[1]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