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无星之族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无星之族》
A Starless Clan
ASC official logo.jpg
英文标志
美国A Starless Clan
中国无星之族
台湾無星之族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分卷
之前正传之8之后
破灭守则

无星之族A Starless Clan)八部曲是《猫武士》系列小说中的一个系列。[1]

分卷列表

1 《River(美国出版于2022-04-05)

细节

趣闻

  • 在2021年5月12日,官方在相关社群网站上发布了八部曲的预告图,宣告完整标题为三个字将在2022年4月出版;[2]在5月15日,官方又公布其标题为“A Starless Clan”,[1]并于5月16日公布第一本书的标题和封面。[3]

发行资讯

历史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A Starless Clan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thewarriorcatsofficial (2021-05-14). 站内截图. Instagram. 原页面 归档于 2021-05-14.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A new series coming April 2022! Visit WarriorCats.com tomorrow, May 14,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first book in the new series and get a first look at the jacket!”
    2. Warriors (2021-05-12). 站内截图. Facebook. 原页面 归档于 2021-05-12. “Coming April 2022... A new series in the world of Warriors! 3 Words. Can you guess the new series title? Tune back in on Thursday for the official reveal!”
    3. Warriors (2021-05-16). Exclusive Title and Cover Reveal: A Starless Clan #1. warriorcats.com.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