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别了,鸦羽。希望我们不会后悔于今天没有说出口的那些话。非官

—— 叶池鸦羽《日落之后:我们需要谈谈》

《日落之后:我们需要谈谈》
After Sunset: We Need to Talk
Placeholder 200x300.png
美国After Sunset: We Need to Talk
中国日落之后:我们需要谈谈
台湾日落之後,我有話想對你說
作者 维多利亚·霍姆斯
体裁 话剧
出版日期 2007-06-14
页数 4
时间线
定位日落和平》之后两个月的一个秃叶季[1]

《日落之后:我们需要谈谈》非官After Sunset: We Need to Talk是一部由维多利亚·霍姆斯编写的短剧。故事讲述了《日落和平》的事件之后,叶池和鸦羽见面时,尝试告诉鸦羽一些重要的事情。故事发生在雷族风族在湖区的界河边。目前剧本可以在WarriorCats.com下载。

演员表

演员表如下[1]

雷族

风族

译文

晨星出版社将其翻译后放入了自制的《猫战士报》中。全文被放入第7期的第三页中。

请点击以查看大图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After Sunset: We Need to Talk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Victoria Holmes (2007-06-14). WARRIORS ~ AFTER SUNSET: WE NEED TO TALK (PDF) pp. 4. 原页面 归档于 2012-09-15. 访问于 2016-07-17. “Location: The narrow, overgrown stream that runs through the woods at the edge of the moor, which marks the border between ThunderClan and WindClan. Time: Early leaf-fall, two moons after the death of Hawkfrost on ThunderClan territory in mysterious circumstanc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