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杀无尽部落
Tribe of Endless Hunting
亡者群体
成员
现存 目前成员
过去 历史成员

杀无尽部落The Tribe of Endless Hunting)急水部落的先祖灵魂组成。他们会向部落的尖石巫师传达警告和预兆,并决定下一任的尖石巫师。[1]:53他们与族群猫星族的意义是一样的。

描述

杀无尽部落的武士祖灵与星族十分类似。然而,与星族来自于森林里的四大族群不一样,他们是来自山地的急水部落的。杀无尽部落的祖灵主要利用尖石洞与世上的同族猫沟通,书中的一段表明,杀无尽部落不与急水部落通过梦境交流,而只能使用预兆来传达信息。[2]:305

虽然羽尾出生在族群中,但她能像在星族一样在杀无尽部落行走,因为即使在她的心中她仍然是一只族群猫,但是她为了拯救部落付出了生命。她可以在星族与杀无尽部落之间来往,虽然我们不知道她会在哪里待更长的时间。

不像星族的皮毛上会发出星星般的光芒,他们看起来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消散。而且,与那些有残疾(比如失明或耳聋)的或是在战斗中留下伤口以至死去的族群猫进入星族后会完全恢复不同,加入杀无尽部落的猫则完全不会。在《驱逐之战》中,他们似乎放弃了拯救部落。[1]:232杀无尽部落中的猫会回到他们生前最快乐的年龄的样子(这暗示他们保持了某种排名)。[3]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Tribe of Endless Hunting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驱逐之战
  2. 重现家园
  3. Revealed on Vicky's Facebook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