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每位族长都有自己的难题得面对,而你的是最困难的。

—— 雷星松心《松星的抉择》正体中文版,第5章

“zh-Hans-CN”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zh-Hant-TW”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

《松星的抉择》
Pinestar's Choice
NovC 4 cover.jpg
美国Pinestar's Choice
中国松星的抉择
中国台湾松星的抉擇
相关资料 章节概要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维多利亚·霍姆斯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17-04-11
章数
美国10
分卷
之前短篇电子书之11之后
斑叶的衷肠雷星的怀想
时间线
定位 枫荫死后三年[1]
之前 枫荫的报复
之后 鹅羽的诅咒

《松星的抉择》Pinestar's Choice是《猫武士》系列小说短篇电子书的第十一册书。此书被收录在《族群传奇》中。

简介

本篇时序在外传12之〈枫荫的报复〉之后。探寻雷族族长松星为何放弃武士守则,成为宠物猫的原因。
探索雷族昔日的族长松星舍弃武士守则、背叛他的族群,并成为宠物猫的原因。
Discover what drove Pinestar, once leader of ThunderClan, to abandon the warrior code, betray his Clan, and become a kittypet.

细节

趣闻

发行资讯

历史

  • Die unerzählten Geschichtende),Beltz & Gelberg (平装书),2020-08-19,ISBN 978-3407755841,Petra Knese 译[3]

封面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Pinestar's Choice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Vicky Holmes (2016-08-1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08-28. “-Pinestar’s Choice starts 3 Years after Mapleshade’s death.”
  2. Vicky Holmes (2016-04-21). -|When will Pinestar's novella be released? When... - Jayfeather Honestly-. 访问于 2016-08-28. “It is set at the end of Pinestar's reign in ThunderClan.”
  3. 3.0 3.1 -|Warrior Cats - Die unerzählten Geschichten-. -|beltz.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