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应该是吧!但今天,我却看到了,你们所谓的自由竟是那么不堪一击。你们什么事都得靠自己——包括食物,甚至是住的地方。我情愿知道自己每天晚上都睡在哪里,肚子饿的时候,我知道哪里有食物等着我。我喜欢我的主人,不是所有两脚兽都和摧毁你们家园的两脚兽一样坏。

—— 柯蒂对叶爪重现家园》,第204页

柯蒂
Cody
美国Cody
中国柯蒂
台湾柯蒂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宠物猫 (Q647)[1]
临时 雷族[2]:117
名字[?]
宠物猫 柯蒂[2]:24
孩子 (Q4156)
重现家园 (Q141)
数据项
Q2804:雌性宠物猫,自《新预言》系列登场的角色

柯蒂Cody)是胖嘟嘟、亮蓝色眼睛的棕色鲭鱼纹虎斑母猫,毛皮柔软。

生平

新预言

重现家园

柯蒂是一只宠物猫,因为她脱掉了项圈,所以被工人误认为是一只森林猫,于是被关起来了。当叶爪被困在两脚兽巢穴里时,柯蒂就在隔壁的笼子里。她鼓励叶爪振作起来,吃点东西。这两只猫成了好朋友,柯蒂给她看了其他一些也被困住的猫;雾脚亮心云尾。和云尾说话时,她提到她认识云尾的母亲公主,还有斯玛,斯玛曾说一只名为拉斯特的猫以前住在他隔壁,后来进入森林成为了野猫。当柯蒂听到火星和拉斯特有着相同毛发时她问叶爪有关她父亲的事。

柯蒂试着和工人们建立良好关系,发出呼噜声,让它们抚摸她。叶爪认为她疯了,但柯蒂说,也许工人可以成为他们最好的逃跑工具。当一只名叫煤炭泼皮猫被工人严重伤害时,叶爪命令这只宠物猫把一些蜘蛛网递给他,这样他就可以止血了。之后,柯蒂告诉叶爪,她对叶爪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感到印象深刻。

灰条和其他几只猫的帮助下,他们最终逃脱了,而她暂时留在雷族。起初,这个族群不喜欢与一只额外的猫分享猎物,但火星解释说,在他们能派巡逻队护送她之前,她不能回到她的主人身边。当香薇云的幼崽死亡时,柯蒂对她表示同情,并告诉叶爪她也失去过一窝幼崽。叶爪以为他们死了,但柯蒂很快地补充说是两脚兽带走了她的孩子,让他们住在新家里。她在香薇云为失去女儿小冬青而悲伤时帮忙照顾小白桦,并在影族营地被怪兽摧毁后帮忙转移影族幼崽。

四大族群离开时,她告诉叶爪她不适合族群生活,她和两脚兽在一起会更快乐。还值得注意的是,族群一动身,小白桦就问她要去哪里。过后叶爪记起柯蒂太忙了,没能问火星是不是前宠物猫拉斯特。

荒野手册

族群的秘密

敬请期待

语录

叶爪?好怪的名字哦!唉,叶爪,你运气怎么这么背啊,竟然被工人抓到。你也弄丢了自己的项圈吗?如果我没把它扯掉的话,今天也不会在这里了——不过那东西真的很讨厌!原本我还以为自己很聪明,竟然能扯掉那东西。但如果我现在还戴着它,那个工人就会把我送回家,而不是带到这里来了。我的主人一定担心得快要发疯了。要是我午夜之前没回到家,他们就会冲进花园,拿着装有丸子的碗到处喊我的名字。他们那么在乎我,当然是不错啦,不过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 柯蒂对叶爪,第一次见面,《重现家园》,第23页

柯蒂
我想我或许能帮上忙。我以前也失去过一窝小猫。
叶爪
一窝?好可怜哦!
柯蒂
他们没死啦,我的主人把他们送到新家去了,当时我觉得好难过啊。
叶爪
那你还要回去找你的主人?你怎么会原谅他们呢?
柯蒂
宠物猫本来就不能喂养自己的孩子,这在那里是很普遍的事,我们已经习惯了。我的主人对我很好,也很亲切,他们会帮每只小猫找到好人家的,只是他们不知道,我会想念小猫。

—— 柯蒂,在小冬青死后,《重现家园》,第126页

叶爪
至少我们还活着。你会帮忙拔小碎刺吗?
柯蒂
我会的事情多着呢,走吧,小白桦!
黑星
这只宠物猫是巫医吗?
叶爪
请不用担心。她知道该怎么做。

—— 柯蒂照顾受伤的影族幼崽,《重现家园》,第195-196页

这里的生活不适合我,这么多打打杀杀,这么多流血死亡,还有这么多对未来的无所适从。我和我的主人在一起很快乐,他们一定很想我。

—— 柯蒂对叶爪,《重现家园》,第204页

小白桦
为什么柯蒂不能和我们一起来?是不是你叫她走的?
叶爪
她有自己的家。
小白桦
可是她好好玩哦!
香薇云
等我们到了新家之后,就有很多时间可以玩了。

—— 小白桦问叶爪和香薇云,关于柯蒂,《重现家园》,第277页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Cody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