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河翻浪涌

猫武士维基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河翻浪涌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八部曲的第一册书。关于英文名相同的猫,请参见“河星”。
我知道你们不会想听到这个,但⋯⋯是时候告诉其他族群了。我们需要帮助。暂译

—— 蛾翅河族《河翻浪涌》英文版,第250页

《河翻浪涌》
River
ASC 1 cover.jpeg
英文封面
美国River
中国河翻浪涌
台湾河翻浪涌
相关资料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基立·鲍德卓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2-04-05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平装书电子书
页数
美国272
ISBN
美国ISBN 9780063050082
分卷
之前无星之族之1之后
Sky
时间线
之前 雾中辉光

河翻浪涌River是《猫武士》系列小说八部曲《无星之族》的第一册书。英文版封面为雾星,后方从左到右为霜爪焰爪日束[1]

献辞

敬请期待

简介

和平的纪元已经取代了五大武士族群中的黑暗时代,也带来了充满希望的前景。在族长们着意对武士守则做出史无前例之修改的同时,三位年轻的武士将自己的脚掌踏上了足以决定未来的道路。

雷族,武士学徒焰爪身为传奇族长火星的后裔,在这位著名血亲的辉煌事迹重压之下挣扎;与此同时,年轻的影族武士日束亦抱有自己的纠结。但在河族巫医学徒霜爪却热切地眺望着地平线,等待着自己被召上前去,帮助族群的日子降临——而那一天来得可能远比她所想象的更快。[1]

第二版简介

新纪元的黎明曙光已经降临武士族群:这是个力求和平、团结与变革的时代。如今,新生代的武士们登上了舞台——一位身为传奇火星后裔的年轻学徒便是其中之一——来自五大族群的族长们一致同意,必须改良武士守则,才能维持现有的和睦。但突如其来的悲剧对河族造成重创后,旧日的恐惧引发了又一场剑拔弩张的局面——转机系于一位年轻的巫医学徒身上,只有她善用自己与星族的独特联系,才有可能平息将至的风暴。[2]

第三版简介

武士守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生存法则——但如今只有改变才能维护和平。

武士族群的新纪元曙光初现,新一代武士渐渐站到了风口浪尖——一位在伟大祖先火星的威名下挣扎,一位在寻求保护困顿族群的方法,还有一位渴望证明自己的作为巫医的价值——而这也正是五大族群的族长们一致同意,重塑武士守则的节点。

但当悲剧降临到河族之中时,旧日的恐惧即将威胁到新近的和平……除非这三只年轻猫能平息已直逼天际的风暴。[3]

细节

趣闻

敬请期待

勘误

更多资料:河翻浪涌/勘误

发行资讯

历史

  • River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22-04-05,ISBN 978-0063050082[4]
  • River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完整版),2022-04-05[5]
  • River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22-04-05[6]
  • Elvno),Juritzen jr (精装书),2022,ISBN 9788283571592 尚未出版[7]

封面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River (book)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Warriors (2021-05-16). Exclusive Title and Cover Reveal: A Starless Clan #1. warriorcats.com.
  2. edelweiss (2021-06-29).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1: River. edelweiss. “Erin Hunter's #1 bestselling Warriors series continues! An epic new adventure begins with the first book in the A Starless Clan story arc, which takes place after the conclusion of The Broken Code. The dawn of a new age is upon the warrior Clans: one of peace, unity, and change. Now, as a new generation of warriors rise—including a young ThunderClan apprentice descended from the legendary Firestar—leaders from the five Clans agree that the Warrior Code must be reformed if that harmony is to be upheld. But when tragedy strikes RiverClan, old fears will give rise to new tensions—unless one young medicine cat apprentice can use her unusual connection with StarClan to calm the coming storm.”
  3. harpercollins (2021-10-03).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1: River. harpercollins. “They have always lived by the code—but only change can keep the peace. A new age is dawning on the warrior Clans. Now a new generation of warriors rises—one wrestling with the legacy of his great ancestor Firestar, one seeking to protect her troubled Clan, and one yearning to prove herself as a medicine cat—as leaders from all five Clans agree that the Warrior Code must be reformed. But when tragedy strikes RiverClan, old fears will threaten the new peace… unless these three young cats can calm the coming storm.”
  4. 4.0 4.1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1: River Hardcover – April 5, 2022. Amazon.
  5. 5.0 5.1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1: River (The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Series) Audio CD – Unabridged, April 5, 2022. Amazon.
  6. Warriors: A Starless Clan #1: River Kindle Edition. Amazon.
  7. 7.0 7.1 Elv. norli.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蓝羽
1

我们是不是应该脑补讨论一下八部曲几本书的译名?

5个月
avatar
Dravex Tigerfur
1
要等剧情出来才比较好翻 就像二部曲也是
像是百度还哪里给了个愿景河流?
但看目前简介看来高机率是河族大爆炸 就会有文不对题的感觉
5个月
avatar
蓝羽
1
回复@Dravex_Tigerfur:就是百度。https://baik…/4739018#1_8

估计是哪个自以为很了解这个的人(大概率小学生)瞎编的
5个月
avatar
蓝羽
1
回复@蓝羽:瞧我们刚讨论了还不到一个月,愿景河流就再现了?
这乱入真令人猝不及防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