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大陆:火灾;台灣:火災;
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推测标题

由于没有已知的正式官方名称,此页面使用了方便理解的推测标题。如果你对此存在异议或建议,请在此页面的讨论页Project talk:译名讨论中提出。
火灾
Fire
基本信息
书籍鹰翅的旅程
地点 天族河谷领地附近
总结
死亡 暮爪

火灾Fire)是一场发生在《鹰翅的旅程》的火灾。

综述

背景

敬请期待

概览

两脚兽在天族的河谷领地附近生火,引起了火灾,并导致前去寻找食物的暮爪死亡,云爪卵石爪被烧伤。

详情

暮爪、云爪和卵石爪前往两脚兽地盘寻找食物。稍后乌木掌鹰爪在标记边界时闻到了火的味道。乌木掌认为是两脚兽生的火。为了确认火没有失控,他们前去查看情况。他们到达现场时,火越烧越大,暮爪、云爪和卵石爪被困在火焰之中。乌木掌和鹰爪听见了学徒们的喊叫声,他们开始救援被困在火中的猫们。暮爪向鹰爪示意,鹰爪认为他让自己去帮助情况更加危急的卵石爪。鹰爪照做了,而乌木掌则救了云爪。透过浓烟,鹰爪看到暮爪已经奄奄一息。这时,鹰爪意识到,也许暮爪是让自己去救他,而不是卵石爪。之后,乌木掌和鹰爪合力把暮爪救了出来。他们把三只学徒带会营地后,回声之歌试图抢救暮爪,但是暮爪还是加入了星族。事后,鹰爪开始嫉恨卵石爪,认为他应该先救暮爪,而不是卵石爪。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