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Ambox clock.svg

此书籍尚未发行

根据作者或其他可靠消息来源,灰条的誓言有可能会在未来发行。在得到确切消息之前,请不要在此页面加入个人猜测。
《灰条的誓言》
Graystripe's Vow
美国Graystripe's Vow
中国灰条的誓言
台湾灰紋的誓言
相关资料 点击此处创建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基立·鲍德卓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0-09-01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电子书
页数
美国528
ISBN
美国ISBN 9780063020504
分卷
之前长篇外传之13之后
松鼠飞的希望

灰条的誓言暂译Graystripe's Vow是《猫武士》系列小说长篇外传的第十三册书。

献辞

敬请期待

简介

在《破灭守则》的事件之间,倍受尊敬的雷族武士灰条返回他的过去——旧森林领地月亮石——以寻找族群的未来。

一个族群的未来寄托于一个来自过去的承诺。

在退休搬到长老巢穴之前,灰条曾是火星最信任的挚友和副族长,他为雷族服务了许多岁月。他向火星承诺过,他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家园。但随着雷族内部的气氛再度变得紧张,灰条必须回顾他漫长的一生,将雷族抛在身后,以寻找那拯救它的一线希望。

细节

敬请期待

发行资讯

历史

  • Graystripe's Vow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20-09-01,ISBN 978-0062963024 尚未出版[3]
  • Graystripe's Vow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20-09-01 尚未出版[4]
  • Graystripe's Vow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完整版),2020-09-01 尚未出版[5]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Graystripe's Vow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James (2019-12-02). 站内截图. wcrpforums. 原页面 归档于 2019-12-03.
  2. THE STORY TEAM (2020-01-30). Writing a Good Prophecy. warriorcats.com. “And in the upcoming Super Edition Graystripe's Vow, Graystripe—acting as temporary leader while Firestar goes off on the quest to find SkyClan—and Cinderpelt go to the Moonstone to get advice from StarClan about a problem ThunderClan is facing.”
  3. 3.0 3.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Graystripe's Vow (English) Hardcover – Sep 1, 2020. Amazon.
  4. Warriors Super Edition: Graystripe's Vow Kindle Edition. Amazon.
  5. Warriors Super Edition: Graystripe's Vow: Warriors Super Edition, Book 13 – Audiobook, CD, Unabridged. Amazo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