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说得好,尘星。我的族群为你们失去一名武士而感到难过。但从现在起,每个族群都各自为政——也各自为战。

—— 烬星对其他族长,族群的守则》,第17页

烬星
Emberstar
美国Emberstar
中国烬星
台湾燼星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河族 (Q630)[1]
名字[?]
族长 烬星[2]:15
伴侣 (Q4189)
女儿 云莓 (Q3470)
族群的守则 (Q201)
数据项
Q2789:河族公猫,自《族群的守则》登场的角色

烬星Emberstar)是一只蓝色眼睛的蓝灰色长毛公猫,背上有一些深灰色的小斑点。[3]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河族云莓为跨族恋情担忧时,她的风族伴侣黑麦须安慰她。他提到雷族蓟尾是烬星最好的朋友,因此没有谁比烬星更了解跨过边界的友谊。

稍后,河族和风族爆发战事,黑麦须为了保护云莓而阵亡。烬星虽接受尘星的邀请参加集会,但他以为风族族长想要责怪他;然而尘星提到这一切的根源都是黑麦须和云莓的跨族关系所导致。没多久,族长们就同意增加第一条守则武士们必须对自己的族群忠诚。

三个季节后,在一次森林大会上,作为最年长的族长,当烬星准备像往常一样第一个发言时,斑星抢上前来抱怨雷族巡逻队驱赶他们,让他们挨饿。就在各族争论不休时,一根树枝突然落在争吵的雷族和影族猫之间。烬星很快就确认他的族猫平安无事,因为他们并不在事故点。

最后,五名族长都同意添加一条新守则-族群不能跨越他族领土并在上头狩猎。

语录

敬请期待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Ember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族群的守则》守则 1 (Q2203)《族群的守则》守则 2 (Q2204)
  2. 2.0 2.1 族群的守则
  3. Su Susann (2016-11-1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Emberstar is a majestic blue-gray tom with blue eyes and long fur. He has some tiny dark gray flecks on his back.”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