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关于一名影族武士,请见“爪脸”。
一点也不好笑,昨天他们逮著了单独出游的爪爪,袭击他后就一走了之;虽然爪爪勉强拖着受伤的身子回到营区,但他最后还是死了。

—— 褐皮松鼠飞黄昏战争》正体中文版,第156页

爪爪
Talonpaw
美国Talonpaw
中国爪爪
台湾爪掌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影族 (Q628)[1]
生平
年龄 死时[3]:179至少15个月(合1.25年)[2]:猫物表
死因雅克苏珊打成重伤[3]:179
名字[?]
学徒 爪爪[2]:猫物表
教育 [如何编辑?]
导师 花楸掌 (Q2692)
午夜追踪 (Q139)
新月危机 (Q140)
重现家园 (Q141)
星光指路 (Q142)
黄昏战争 (Q143)
蛾翅的秘密 (Q3628)
数据项
Q3508:影族公猫,自《新预言》系列登场的角色

爪爪Talonpaw)是一只相貌不详的公猫。

生平

新预言

午夜追踪

爪爪并没有正式在《午夜追踪》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他现在是花楸掌的学徒。

新月危机

爪爪并没有正式在《新月危机》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重现家园

爪爪并没有正式在《重现家园》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星光指路

在族群开始于湖区建立家园时,黑莓掌和花楸掌为了雷族和影族的边界而起了争执。在褐皮出现并介入后,花楸掌质疑她的忠诚,黑莓掌在盛怒之下准备扑向他。就在此时,杉心橡毛和爪爪出现并奔向他们。影族猫们利爪出鞘,摆出了攻击的姿势。但在任何一名武士发动攻击前,火星介入并阻止了打斗。

黄昏战争

松鼠飞在边界发现褐皮正在和一只黑白相间的公宠物猫打斗,并帮助了影族武士。松鼠飞注意到褐皮看上去很紧张,便追问其背后的原因。当松鼠飞听到影族受到宠物猫骚扰时,回应说影族怎可能拿宠物猫没办法。褐皮呸口说她没在开玩笑,爪爪前一天晚上在森林里落单并遭到袭击,虽然逃回了营地,仍然死于重伤。在松鼠飞道歉后,褐皮说爪爪的导师-花楸掌曾领着巡逻队去复仇,但宠物猫逃回巢穴并受到了他们的两脚兽的庇护。

稍后,黑莓掌领着雷族巡逻队向影族提供援助。当黑星拒绝时,杉心和花楸掌都表明愿意接受雷族的帮助。花楸掌对于爪爪的死感到愤怒,他很欢迎任何能为他学徒复仇的猫。当黑莓掌提出他们应该不杀宠物猫来避免两脚兽的报复时,花楸掌生气的强调他要为爪爪复仇。

短篇电子书

蛾翅的秘密

敬请期待

=== 其他 ===

幼崽补全计划

他是一只白色前掌、琥珀色眼睛的银色虎斑公猫。[4]

杉心和夜翅生下了他和烟爪[4]

他的幼崽名是小爪Talonkit)[4]

在《黄昏战争》中,他被雅克和苏珊袭击后重伤死亡,加入了星族[4]

语录

敬请期待

图集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Talonpaw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午夜追踪 (Q139) — 某时间点
  2. 2.0 2.1 2.2 午夜追踪
  3. 3.0 3.1 黄昏战争
  4. 4.0 4.1 4.2 4.3 Su Susann (2017-02-09).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When we open the allegiances of Midnight and take a look at ShadowClan, we immediately see two new apprentices that have popped up: Smokepaw and Talonpaw, the sons of Nightwing and Cedarheart. (...) Talonkit - later Talonpaw - is a silver tabby tom with white front paws and amber eyes. He is killed by wounds caused by the kittypets Susan and Jacques in Twilight and went to StarCla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