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这么说,你认为武士守则应该教我们怎样守卫我们的领地,是吗?哪有族长会那么鼠脑袋,需要那种指导守则?

—— 狮星嘲笑花楸星族群的守则》,第106页

狮星
Lionstar
狮星 族长.png
美国Lionstar
中国狮星
台湾獅星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雷族 (Q627)[1]
名字[?]
族长 狮星[2]:103
族群的守则 (Q201)
数据项
Q3090:雷族公猫,自《族群的守则》登场的角色

狮星Lionstar)是一只体型庞大、深橘色眼睛[3]的姜黄色长毛公猫。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狮星和他的副族长绿眼天族族长花楸星和副族长夜罩会面。他们被一名天族武士怪足带领着走进空地,讨论为什么天族总在边界被发现。在天族营地,夜罩向他们问好,并欢迎他们和花楸星交谈。绿眼指控他们在监视雷族,狮星也说他对于天族猫总出现在边界处表示担忧。花楸星从他的窝里起身走来,回答道这不该是个问题,因为天族武士仍待在他们自己的领地内。狮星争辩道那里也是雷族领地的起点。他开始恼怒告诉花楸星雷族不应该在边界组织巡逻来防止越界。两位族长就此事争论,绿眼则插话提醒道武士守则对此并无规定。

花楸星的一位武士罂粟云建议道,日常的边界巡逻应当成为武士守则的一部分。花楸星相信这是个好主意,但狮星对此表示轻蔑,还问道武士守则是不是也该告诉他们如何去守卫领地。他准备和绿眼离开,但花楸星叫住了他,说他将在下次森林大会上提出此议案。狮星问花楸星他是否意识到这样他将可以把每一位越界的学徒的毛都拔光,花楸星圆滑地回复了他。斑点爪藏在学徒巢穴附近的一丛黑莓丛里看着,也听到了狮星的话。狮星转了一圈,随后阔步离开,说道在森林大会上他们会看到其它族群对此有何看法。

语录

敬请期待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Lion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