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关于艾琳·亨特的小说系列,请见“猫武士”。
(待定)
Warriors 20161120 poster.jpg
2016年11月20日活动海报
制片 大卫·海曼[1][2][3]STX娱乐[4]
编剧 Jonathan AibelGlenn Berger[4]
故事 艾琳·亨特
原著猫武士

猫武士是一部正在计划中的实景和CGI混合动画电影。[4]此电影将以艾琳·亨特的系列小说《猫武士》作为蓝本。[1][2][3]电影的标题目前尚未确定。

剧情梗概

敬请期待

历史

维琪宣布阿里影业将参与《猫武士》的电影化工作。

尽管《猫武士》自出版以来,收到了英国、美国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读者的好评,期间也有一些人表示过对电影版摄制的兴趣,[5]但长期以来并未出现相关影视作品。直到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1日午夜,作者在官方主页宣布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将会负责《猫武士》电影的拍摄工作。[6][7]随后的新闻证实,在2016年的法兰克福图书展上,阿里影业与Working Partner及其母公司Coolabi达成协议,取得了《猫武士》的摄制权。[8]

随即,阿里开始向全球的《猫武士》读者征集自拍视频,[9]并使用这些视频制作了若干宣传片(参阅#前期宣传片)。

大卫·海曼与来自中国的《猫武士》读者们。

同年11月20日,阿里影业在位于北京的英国大使官邸召开活动,在活动现场邀请到了英国制片人大卫·海曼以及五名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猫武士》读者。在这次活动中,阿里影业宣布大卫·海曼将成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1][2][3]

敬请期待

制片

敬请期待

外部链接

前期宣传片

敬请期待

参考文献

  1. 1.0 1.1 1.2 China’s Alibaba Signs ‘Harry Potter’ Producer David Heyman For ‘Warriors’ Film. Variety (2016-11-19). 访问于 2016-11-21.
  2. 2.0 2.1 2.2 'Harry Potter' Producer David Heyman to Produce Alibaba Pictures' 'Warrior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6-11-19). 访问于 2016-11-21.
  3. 3.0 3.1 3.2 迷失群星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bc1”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引用错误:无效<ref>标签;name属性“bc1”使用不同内容定义了多次
  4. 4.0 4.1 4.2 STX Boards Alibaba Pictures’ High-Profile ‘Warriors’. Variety (2018-05-14). 访问于 2018-05-19.
  5. Grant O'Kane (2016-07-03). Grant O'Kane - Hello Kate, my name is Grant and I am a Canadian.... 访问于 2016-07-03.
  6. Vicky Holmes (2016-10-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10-21.
  7. Kate Cary (2016-10-21). Kate Cary. 访问于 2016-10-21. “Finally, I can share the news! WARRIORS MOVIE! IKR? At last! :D :D :D Alibaba Pictures want to make a film of Warriors! I can't tell you anything more about it right now, but there will be plenty to share in the months ahead!”
  8. Alibaba Pictures Takes Film Rights to Warring Cats Book Series ‘Warriors’. Variety (2016-10-20). 访问于 2016-11-22.
  9.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2016-11-0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11-01. “If you are a true Warriors fan, they'd love you to record a 30-second video talking to camera telling them why you love Warriors and how excited you are about the movi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