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小甜长着掺杂玳瑁色的白毛,她的名字是根据松星的妈妈甜蔷薇的名字取的。

—— 小蓝,关于小甜蓝星的预言》,第32页

甜蔷薇
Sweetbriar
美国Sweetbriar
中国甜蔷薇
台湾甜薔
猫群
目前 星族[1]
过去 雷族[2]:47
名字[?]
武士 甜蔷薇[3]:猫物表
猫后 甜蔷薇[2]:47
血缘
伴侣 橡星暂译[3]:1章
儿子 松星
亲姐妹 褐鹿鸣暂译[4]
出现于
在世松星的抉择

甜蔷薇Sweetbriar)是一只浅棕色虎斑母猫,脚掌为白色,胸部有块白色斑点。

生平

长篇外传

蓝星的预言

敬请期待

短篇电子书

松星的抉择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Su认为甜蔷薇不是天族后裔。[5]

家谱

蝰蛇牙家谱
· ·

成员现状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weetbri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Su Susann (2016-08-27).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 Sweetbriar are in StarClan.”
  2. 2.0 2.1 蓝星的预言
  3. 3.0 3.1 松星的抉择
  4. Vicky Holmes (2016-08-1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Sweetbriar and Fallowsong are sisters, so Poppydawn and Pinestar are cousins.”
  5. Su Susann (2016-09-3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Nope, Sweetbriar has nothing to do with SkyClan :)”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