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田鼠星
Volestar
美国Volestar
中国田鼠星
台湾田鼠星
猫群
目前 星族[1]
过去 河族[2]:猫物表
名字[?]
族长 田鼠星[2]:猫物表
出现于
在世鹅羽的诅咒

田鼠星Volestar)是一只绿色眼睛[3]的棕色虎斑公猫。

生平

短篇电子书

鹅羽的诅咒

田鼠星代表他的族群出席了森林大会。当雷族牝鹿星宣布她的族群有了三窝新幼崽时,他正坐在她身后。影族族长犬星俯身向他耳语,特别是在极寒的秃叶季即将到来的时刻,雷族武士们不会乐意喂饱这么多张嘴的。

细节

趣闻

  • 维琪认为田鼠星接任了暗星的族长职位,但她不大确定。[4]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Vole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Vicky Holmes (2015-10-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And yes, all cats except Mapleshade go to StarClan in GF.”
  2. 2.0 2.1 鹅羽的诅咒
  3. Su Susann (2017-02-23).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Volestar has green eyes”
  4.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2016-03-24). Hi Vicky, Did Volestar from GC succeed Darkstar from MV?. Facebook. “Oh gosh, I think so but I'd need to look things up to be sure.”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