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我们不知道怎么寻找食物。您能帮帮我们吗?求您了。

—— 短袜乞求他的兄弟长鞭长鞭崛起》,第71页

短袜
Socks
美国Socks
中国短袜
台湾短襪
猫群
目前 独行猫[1]:73
过去 宠物猫[1]:3
名字[?]
幼崽 短袜[1]:3
独行猫 短袜[1]:73
血缘
父亲 杰克[2]
母亲 蔷薇
亲兄弟 长鞭
亲姐妹 红宝石
半兄弟火星托米非官菲洛非官[2]
半姐妹公主露娜非官[2]
出现于
在世终极指南》、《长鞭崛起

短袜Socks)是一只黑色公猫,口鼻、脚掌和尾尖都是白色的。

生平

长鞭崛起

长鞭崛起

短袜及红宝石被小不点介绍。他们是蔷薇和杰克的孩子。短袜和红宝石正在他们的篮子里玩捉迷藏。当红宝石在找短袜时,她撞到了小不点,还和短袜一起笑。但蔷薇把他们叫过去,告诉他们不能对他们的兄弟那么粗暴。

因为小不点个子小,短袜和红宝石经常嘲笑他,给人的印象是他们不太喜欢小不点。虽然他们多次因这事而被母亲责骂,但他们仍继续嘲笑他,侮辱他。当小不点说他进过森林,看见过地上那些可怕的野兽,攻击过一片巨大的树叶,爬上过一座高塔,连一只鸟从头顶飞过时眼睛也没眨,后来还抓到一只狐狸并吃掉它的时候,短袜不相信他。他还和红宝石嘲笑小不点,然后他们开始生小不点的气,说他们知道他在撒谎。

蔷薇告诉短袜和红宝石,两脚兽将会来他们的巢穴,寻找一只新小猫,所以短袜和红宝石需要表现得很好,才能被选中。当两脚兽进来时,短袜和红宝石开始玩毛线球,但小不点知道他们正忙着表演,心想他们没有拿他开玩笑。小不点不想加入他们,所以他藏在一张桌子下。两脚兽非常喜欢短袜和红宝石,并开始和他们玩,揉搓他们的肚子,还在脖子下面挠痒痒。

之后,小不点成为了血族族长,改名为长鞭,而短袜和红宝石的两脚兽搬走了,他们只能流落街头。他们变得极其瘦弱和饥饿,只能设法找他们的兄弟。他们乞求长鞭给他们食物,长鞭则问他为什么要帮他们,声称如果他们真的蠢到连自己都养活不了,他也没办法,况且他的手下也需要食物。红宝石告诉他,他们是一起长大的,他们有血缘关系。因为他们过去对他的行为,长鞭执意报复,于是严厉地说他唯一感兴趣的血缘关系是敌人的鲜血。长鞭让他们吃了些食物后,就让手下把他们带离血族的领地,并警告说血族不欢迎他们。

荒野手册

终极指南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维琪在艾琳访谈(五)中证实短袜还活着。[3]
  • 长鞭和火星的父亲都是杰克,所以火星是红宝石、长鞭和短袜同父异母的兄弟。[3]

家谱

火星家谱
· ·

成员现状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ocks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1.3 长鞭崛起
  2. 2.0 2.1 2.2 Official Website (2019-01-07). Family Tree.
  3. 3.0 3.1 艾琳·亨特访谈5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