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这是来自星族的征兆。星族是在告诉我们,即使族群间相隔很近,他们仍然是独立的,足以让一棵树倒下而不碰到他们。边界或许是看不见的,或许细如胡须,但它们强大如同橡树,不可逾越。为友谊不行,为猎物不行,无论为什么都不行。

—— 石星,关于族群边界的力量,族群的守则》,第22-23页

石星
Stonestar
石星 族长.png
美国Stonestar
中国石星
台湾石星
猫群
目前 风族[1]:13
名字[?]
副族长 石尾Stonetail)[1]:13
族长 石星[1]:19
出现于
在世族群的守则

石星Stonestar)是一只大个子、蓝色眼睛的灰色公猫。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秘密

石尾是尘星在位期间的副族长

由于河族不断指控风族偷鱼,他授命带队发动攻击,以彰显风族很强大,并不需要仰赖河族的猎物。在战斗中,河族由于获得援军而占了上风,因此石尾要武士们撤退;但对方却不愿意放他们走,石尾告诉河族猫他和他的武士们都会奋战到最后。最终,他的一名族猫-黑麦须企图在打斗中保护他的河族伴侣云果,因此被河族武士杀死。

稍后,他继任尘星成为风族族长,并更名为“石星”。当影族森林大会上抱怨缺乏猎物时,他评论道没有族群能在秃叶季有分享猎物。就在各族争论不休时,一根树枝突然落在争吵的雷族和影族猫之间。石星呼唤他的副族长泥潭,询问风族是否没事。由于奇迹似的没有猫受伤,他认为这是星族的征兆,说明族群不应该跨越他族的边界。他说服斑星在自家领地狩猎,她也同意了。

最后,五名族长都同意添加一条新守则-族群不能跨越他族领土并在上头狩猎。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tone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族群的守则》,简体中文
  2. 2.0 2.1 2.2 族群的守则》,正體中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