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砖头
转换组:基本转换

管不了那么多啦。月亮升到半空前,你有足够的时间去作决定,如果你下定决心不干…你最好离开这儿,别让我们再见到你。

—— 砖头对小不点长鞭崛起》,第47页

砖头
Brick
美国Brick
中国砖头
台湾紅磚
猫群
目前 血族[1]:70
过去 泼皮猫[1]:46
名字[?]
泼皮猫 砖头[1]:46
出现于
在世长鞭崛起

砖头Brick)是一只姜黄色公猫,后背上秃了一块毛。

生平

长鞭崛起

长鞭崛起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维琪在她的脸书上说她认为砖头是一只琥珀色眼睛的暗姜色公猫。[3]
    • 后来他被确认是一只姜黄色公猫。[4]

图集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Brick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长鞭崛起
  2. 晨星出版社. 《貓戰士報》,第14期. “79. 血族是由鞭子、骨頭、紅磚(外傳漫畫才出現的角色)所創建的。”
  3. Vicky Holmes (2014-08-04).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Gosh, Brick appeared a long time ago. I think he was a dark ginger tom with amber eyes.”
  4. Vicky Holmes (2014-08-1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And yes, Brick should be a ginger tom - maybe he just had really long eyelashes, like some boys do?”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