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大陆:草须;台灣:草鬚;
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由于名字不曾出现在书内,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如果你对此存在异议或建议,请在此页面的讨论页Project talk:译名讨论中提出。
他估计甲虫鼻想去看小雌狐和小草。自从他的孩子们出生,这只黑毛公猫就一直得意洋洋地围着营地走来走去,一有机会就找借口去育婴室看望他们。

—— 钩星对于甲虫鼻和他的幼崽的想法,钩星的承诺》,第342-343页

草须
Grasswhisker
美国Grasswhisker
中国草须
台湾草鬚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星族 (Q634)[1][2]
过去 河族 (Q630)[3]
名字[?]
幼崽 小草Grasskit)[4]:486
武士 草须非官[5]
父亲 甲虫鼻 (Q2760)
母亲 日鱼 (Q3030)
亲姐妹 小雌狐 (Q3263)
钩星的承诺 (Q179)
数据项
Q3258:河族公猫,自《钩星的承诺》登场的角色

草须Grasswhisker)是一只黄色眼睛的棕色虎斑公猫。

生平

长篇外传

钩星的承诺

小草和他的姐妹小雌狐是日鱼和甲虫鼻的儿女。他们的父亲甲虫鼻想方设法地用一切空闲时间拜访育婴室,看望伴侣和孩子,他为他们感到骄傲。在柳风小鱼小柳死去后,小银搬进了日鱼的巢穴里与小草他们同住。

小雌狐向日鱼抱怨小银不让她到窝里去,小银说她只是向让小草和小雌狐快点长大,因为她的个子已经比他俩都大了。

其他

幼崽补全计划

他的学徒名为草爪Grasspaw),武士名为草须Grasswhisker)[6]

他和锦葵尾生下了榉毛涟尾[6]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Grasswhiske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某时间点 —
  3. 钩星的承诺 (Q179) — 某时间点
  4. 钩星的承诺
  5. Official Website (2019-01-07). Family Tree.
  6. 6.0 6.1 Su Susann (2017-03-13).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 He is Grasskit, the son of Beetlenose and Sunfish from Crookedstar's Promise. He became Grasspaw and as a warrior Grasswhisker. He is a brown tabby tom with yellow eyes. Mallowtail and Grasswhisker had a litter of two kits: (...) Beechkit – later Beechpaw and as a warrior Beechfur (...) Ripplekit – later Ripplepaw and as a warrior Rippletail (...)”
引用错误:在<references>中以“starclan”名字定义的<ref>标签没有在先前的文字中使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