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虎星的死让我很心痛。我身体中好像有一部分也随着他一起死掉了。然后,我释怀了。我不能再欺骗自己。假装我根本不爱他……太辛苦了……现在我想起来了。他是那么善良,那么勇猛,他教给了我很多东西。哦,虎星……我会想念你的。永远。

—— 莎夏思考虎星之死,返回族群》,第19页

莎夏
Sasha
美国Sasha
中国莎夏
台湾莎夏
猫群
目前 宠物猫[1]
过去 泼皮猫[2]:16河族[3]:49独行猫[4]:22
名字[?]
宠物猫 莎夏[2]:5布兰妮Brownie)[5]:49
泼皮猫 莎夏[2]:16
独行猫 莎夏[4]:22
武士 莎夏[4]:64
血缘
伴侣 虎星 前任
儿子 鹰霜蝌蚪
女儿 蛾翅
出现于
在世午夜追踪》、《重现家园》、《进入森林》、《逃出森林》、《返回族群

莎夏Sasha)是一只皮毛光滑的黄褐色母猫,有亮蓝色的眼睛,尾巴及耳朵颜色较深。

生平

新预言

午夜追踪

森林大会豹星告诉族群莎夏是一名河族曾经收留过的泼皮猫。当她离开族群时,她将孩子蛾爪和鹰爪留在河族;每隔一段时间会回来拜访。

新月危机

叶爪怀疑莎夏的伴侣是虎星。当她询问蛾翅虎星是不是她和鹰霜的父亲时,蛾翅回答是。

重现家园

敬请期待

虎星与莎夏

进入森林

敬请期待

逃出森林

敬请期待

返回族群

敬请期待

荒野手册

终极指南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在一次艾琳访谈中披露莎夏才是虎星的真爱,而金花不是。[1]
    • 但据维琪的声明,对于虎星来说,这只是两段“类似于蛛足黛西之间的关系”。[6]
  • 在另一次访谈中,艾琳·亨特表示莎夏离开河族之后继续以泼皮猫的身份生活,直到遇到了又一只愿意喂养她并关心她的老两脚兽。[1]
  • 维琪认为现在莎夏已经去世了。[7]

语录

敬请期待

图集

家谱

蝰蛇牙家谱
· ·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asha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艾琳·亨特访谈6
  2. 2.0 2.1 2.2 进入森林
  3. 午夜追踪
  4. 4.0 4.1 4.2 返回族群
  5. 逃出森林
  6. Vicky Holmes (2014-08-2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访问于 2016-08-15.
  7. Vicky Holmes (2015-04-02).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I haven't thought about Sasha for a while, I'm afraid. I don't think she'd be alive now. She was living wild and alone, and she would be very old. I think it's safe to say that Sasha would be completely horrified by Hawkfrost's action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