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我來陪你走,像你以前陪過我一樣。我不能把你獨自丟在這裡,當初你像兄弟一樣陪我走過。

—— 落叶对松鸦爪暗河汹涌》正体中文版,第260-261页

落叶
Fallen Leaves
美国Fallen Leaves
中国落叶
台湾落葉
猫群
目前 杀无尽部落[1]:306
过去 远古猫[2]:2
生平
死因 溺亡[2]:221
名字[?]
柔掌 落叶[2]:2
血缘
父亲 石歌
母亲 碎影
伴侣 冬青叶[3]
亲手足 无名幼崽
出现于
在世暗河汹涌》、《终极指南
已故暗河汹涌》、《暗夜长影》、《月光印记》、《冬青叶的故事》、《群星之战

落叶Fallen Leaves) 是一只骨瘦如柴、绿色眼睛、身上有斑块的姜黄和白相间公猫。他的毛皮光滑,有着白色口鼻,脚掌很小。

生平

三力量

暗河汹涌

敬请期待

暗夜长影

敬请期待

星预言

月光印记

敬请期待

群星之战

敬请期待

短篇电子书

冬青叶的故事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凯特在她的推特上证实冬青叶和落叶确实彼此相爱,[4]如果他们能在星族相遇,他们就会结为伴侣。[5]更早些时候她还曾确认过落叶与冬青叶会在星族重逢。[6]
    • 然而维琪对此表示反对,她认为星族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但落叶与冬青叶间的确存在某种特殊的纽带。[7]

勘误

  • 他曾被形容为有琥珀色眼睛。[2]:301
  • 他曾被误称为Falling Leaves。[8]:44
  • 他曾被形容为蓝眼。[9]:20

语录

落叶
冬青叶。你还好吧?出什么事了?
冬青叶
我不知道你去哪里了。这里太黑了。我以为我能听到你,可其实我听到的只是我自己的脚步声。然后,我撞上了墙。我以为你丢下我不管了。
落叶
我永远不会那样做的,我向你保证。在这下面,你永远不会迷失,因为你有我。走吧,我带你回去。

—— 落叶对冬青叶,《不为人知的故事》,第33页

落叶
你是在找狐狸幼崽吗?
冬青叶
落叶。你在这里多久了?
落叶
久得足以看出你有多想到外面去。你是在希望幼崽回来吗?
冬青叶
当然没有。我知道它属于外面的世界,属于树林。它应该跟它的母亲在一起。
落叶
那你呢?你说属于外面的世界,应该和你的家待在一起吗?
冬青叶
我没有家庭!
落叶
我们都有家庭。
冬青叶
真的吗?那你的亲人在哪里?你说你从一大群猫中来,可他们都怎么了?我从未发现有任何别的猫在附近生活的痕迹。
落叶
他们走了。
冬青叶
那我们就去找他们呀!一定会有他们留下的踪迹的。
落叶
不。我必须留在这里。如果我离开,我母亲又怎么知道去哪里找我呢?总有一天她会来找我的。我知道她一定会。
冬青叶
但我们有可能先找到她。跟我来吧,我会照顾你的。
落叶
我不需要照顾。我只需要留在这里。你想走就走,但我不能离开。
冬青叶
你救了我的命。我会永远对此心存感激。不过你说得对,我需要到外面去,去吃松鼠、老鼠,而不是吃鱼。在哪里我能看到天空,能感到风吹拂我的皮毛。
落叶
那就走呀。没有谁说你必须留在这里。
冬青叶
很好。我只是觉得应该让你知道我要走了,免得你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 落叶与冬青叶的第一次争执,《不为人知的故事》,第46-48页

图集

英文

非官方

家谱

石歌家谱

石歌家谱
· ·

成员现状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Fallen Leaves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群星之战
  2. 2.0 2.1 2.2 2.3 暗河汹涌
  3. Official Website (2019-01-07). Family Tree.
  4. Kate Cary (2012-08-10). Kate Cary 在 Twitter:"@Spottedpoppy It was true love. It's sad to think they won't meet in StarClan. Or will they? Will Fallen Leaves find a way...?". 访问于 2016-10-03.
  5. Kate Cary (2012-08-12). Kate Cary 在 Twitter:"@Spottedpoppy Yes:)". 访问于 2016-10-03.
  6. Kate (2012-04-09). 1,376 Responses to "Spoiler Page: The Last Hope". 访问于 2016-10-03.
  7.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2013-07-16). Anna Pellerin - HollyxFallen , my second favorite shipping in.... 访问于 2016-11-01. “I don't think we know for sure that they have become mates in StarClan. That isn't the sort of thing that StarClan cats get up to! But they do have a special bond.”
  8. 月光印记
  9. 冬青叶的故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