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我们有三只新生的幼崽和四名新任命的武士。我们感谢星族在这个季节里赐予雷族充裕的猎物,希望我们能在落叶季和秃叶季继续自给自足。

—— 蔓星暗示他们需要扩张领地,族群的守则》,第125页

蔓星
Vinestar
蔓星 族长.png
美国Vinestar
中国蔓星
台湾蔓星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雷族 (Q627)[1]
名字[?]
族长 蔓星[2]:123
族群的守则 (Q201)
数据项
Q2906:雷族公猫,自《族群的守则》登场的角色

蔓星Vinestar)是一只深绿色眼睛[3]的灰色公猫,尾巴长而卷曲。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在一次森林大会上,他汇报说他有了四位新任武士和三窝幼崽天族族长暗星慷慨地让出了部分天族领土,这样雷族就能有更多的新鲜猎物来喂养幼崽了。

当暗星的副族长雨云愤怒地抗议时,蔓星只是看着,什么也没说,虽然他很显然希望暗星在争执中占上风,这样他就能把那片领地让给雷族了。当暗星建议武士守则新增加一条“族长的话就是武士守则”时,他热情地支持了暗星。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Vine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族群的守则》守则 13 (Q2215)《族群的守则》守则 13 (Q2215)
  2. 2.0 2.1 族群的守则
  3. Su Susann (2017-02-0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Vinestar is entirely gray with dark green ey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