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关于其他名字相似的猫,请见「藤尾 (消歧义)」。
是啊,从什么时候起,影族开始在灌木下和黑莓丛中捕猎了?

—— 藤尾指责影族盗猎他们的猎物族群的守则》,第20页

藤尾
Vinetail
美国Vinetail
中国藤尾
台湾藤尾
猫群
目前 雷族[1]:20 [2]:27
名字[?]
副族长 藤尾[1]:20 [2]:27
出现于
在世族群的守则

藤尾Vinetail)是一只棕色尾巴和黄色眼睛的白色公猫。[3]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藤尾是白星在位期间的副族长

藤尾是白星在位期间的远古雷族副族长

影族族长斑星指责白星和他的族群从影族盗猎时,白星转而控诉影族的不是。他说影族的侵略队伍被雷族驱逐并不是本族的错误。斑星作出防卫的姿态,质问若是他们不能自给自足又能以何充饥。藤尾被其激怒,驳以尖锐的疑问:这名雷族副族长反问影族何时开始在灌木和黑莓从中捕猎了——而这又惹恼了影族的副族长湖风。他回应当他们在自己的领地上挨饿时便开始在雷族领地上捕猎了。

争吵之中,一条枝杈从巨橡中的一棵坠落,盖过四棵树周围的猫儿们。当白星企图呼唤藤尾和他的族猫以确认他们是否受伤时,藤尾高喊他们一切安好,白星看着自己的副族长和族猫从积雪和碎枝中爬出。这次事故给武士守则添上了一条:族群猫不得入侵他族领地及盗猎。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Vinetail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族群的守则
  2. 2.0 2.1 族群的守则》,正體中文
  3. Su Susann (2016-11-0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Vinetail - white tom with a brown tail and yellow ey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