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頁面使用了地區詞轉換組。
轉換組:基本轉換

切換至 大陆简体 臺灣正體 | 繁體

蛇岩-雷族領地⑥

蛇岩Snakerocks)是一堆蝰蛇出沒的岩石。它位於舊森林,也就是森林領地

描述

蛇岩位於雷族的森林領地。非常靠近轟雷路,被大梧桐樹的陰影所覆蓋,離營地並不遠。

蛇岩是由一堆沙色、光環的圓石頭所組成,石縫間雜草叢生。這是一個尋找藥草的好地方,特別是山蘿蔔蓍草。但冒險深入這裏的貓可要睜大眼睛注意蝰蛇了,因為它們會在這裏曬太陽。同時,貓兒們也要小心狗的威脅,因為它們曾選擇將這裏當作家。這裏聞起來有石頭、苔蘚和松樹的氣味。岩石底下有一個洞,大到貓和狗都能進入。

蛇岩最大的缺點是它吸引的蝰蛇和狐狸比獵物還多。獵物通常因為蛇而遠離岩石,而蝰蛇通常躲在岩縫裏。雷族貓會將蛇岩當作獵場。他們通常會在禿葉季狩獵,因為蝰蛇不會出現。如果是在其他季節,他們會派出一名守衛負責監看蝰蛇的動靜。

神話

當古代貓族還在大地上活動時,曾有一隻叫作嘴掌的大蛇住在蛇岩,任何膽敢靠近的戰士都會被她一口吞下。一名勇敢的獅族戰士-日毛決定前往殺死巨蛇,這樣他的部族就能擁有一個安全的狩獵場。他在蛇發動攻擊時四處跳躍,雙方的攻擊都沒有奏效。戰鬥持續的進行着,直到嘴掌已經完全精疲力盡。她告訴戰士她願意實現他一個願望,只要他願意饒她一命;日毛則要求她縮到和貓尾巴一樣小。當遍佈空地的濃煙散開時,戰士看到幾千條貓尾大小的蛇取代了原本的巨蛇。獅族族長雖斥責了日毛一番,卻也稱讚他-因為嘴掌變成的小蛇們是不可能把戰士一口吞掉的。

圖集

請參閱

腳註

參考文獻

這篇文章基於CC BY-SA 3.0許可使用了貓戰士維基(英語)Snakerocks一文中的部分內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