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豹星的荣耀

猫武士维基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豹星的荣耀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在她还是一只天真的幼崽时,由于她的父亲在她身上看到的潜能,她总是相信她能轻松地拯救她的族群。现在她意识到,只有在近乎摧毁她的族群后,她才能“拯救”它。她既愚蠢又贪婪,她让自己向一只说着她爱听的话的邪恶猫看齐。她让她的族猫陷入极大的痛苦,甚至永远失去了他们之中的几位。但现在她意识到对她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让河族无所不能,而是确保生养她的这个族群永远地存活下去。那就是她能拯救河族的办法。而在她和她的族猫并肩迈入战场时,她很确信他们会成功。暂译

—— 豹星的思绪,在血族之战前夕,《豹星的荣耀》英文版,第537页

“zh-Hans-CN”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zh-Hant-TW”不认为是支持的语言代码。

《豹星的荣耀》
Leopardstar's Honor
SE 14 cover.jpeg
英文封面
美国Leopardstar's Honor
中国豹星的荣耀
中国台湾豹星的榮耀
相关资料 章节概要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凯特·卡里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1-09-07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电子书
ISBN
美国ISBN 9780062963062
分卷
之前长篇外传之14之后
灰条的誓言一星的告解

《豹星的荣耀暂译Leopardstar's Honor是《猫武士》系列小说长篇外传的第十四册书。

献辞

特别感谢凯特·卡里。

简介

warriorcats.com

为了求得保护族群的力量,一位武士愿意做出多少牺牲?

幼崽时起,豹毛就深信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拯救河族危亡的命脉。这样的坚信全都来自于其成为巫医前收到的一个预言梦境。在钩星的领导下,她怀着满腔自豪,先成为了强大的武士,后来又担任了副族长一职。为了保护河族的领地免受仇敌进犯,她向来不吝于勇猛战斗。但当虎星的崛起撕碎了族群间脆弱的和平时,如今已是族长的豹星打算做出一个决定——一个她唯恐将是不可宽恕的决定。打定主意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带领河族走向伟大未来的豹毛,最终将不得不找到一个平衡点,在维护族群间的和平与自己的本心之间立足。

How far will one warrior go for the power to protect her Clan?

Since her kithood, Leopardfur has believed that she would one day save RiverClan from destruction, a belief based on a prophetic dream her father once had before he became a medicine cat. Under Crookedstar’s leadership, she is proud to become first a strong warrior, then deputy, fighting fiercely to protect RiverClan's territory from the encroachment of their enemies. But when the rise of Tigerstar shatters all semblance of peace among the Clans, Leopardstar, now leader, comes to make a decision she fears will be unforgivable. Determined to fulfill her destiny and lead RiverClan to greatness, Leopardfur must finally find the balance between maintaining peace among the Clans and protecting her own…
edelweiss.plus
豹爪知道,自己命中注定要成为一位伟大的武士,从危难之中拯救她的族群——当度日艰难,冲突四起,损失接踵而至的日子来临时,河族迫切需要一位能指引他们的族长,带他们渡过飘摇不定的未来。野心勃勃的雷族副族长虎掌认定自己能帮助豹毛实现自己的命运,但当豹星追随钩星留下的掌印崛起后,她必须选定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族长——是要维持所有族群间的和平,还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
Leopardpaw knows she is destined to be a great warrior who will save her Clan—and in a time of hardship, conflict, and loss, RiverClan desperately needs a leader who can guide them through an uncertain future. The ambitious ThunderClan deputy Tigerclaw believes he can help her fulfill her destiny, but as Leopardstar rises to follow in Crookedstar's paw steps, she must decide what kind of leader she will be—one who maintains peace among the Clans, or one who is willing to sacrifice anything for the good of her own.

细节

趣闻

  • 此书最早被定名为“豹星的救赎Leopardstar's Salvation)”。[1]
  • 凯特表示本书的主角为豹星,还有许多《预言开始》系列的老朋友将会登场。[2]

勘误

更多资料:豹星的荣耀/勘误

发行资讯

历史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21-09-07,ISBN 9780062963062[3]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21-09-07[4]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完整版),2021-09-07,MacLeod Andrews 朗诵[5]

封面

外部链接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Leopardstar's Hono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Christmas Cakestar (2020-11-07). 站内截图. -|BlogClan-. 原页面 归档于 2020-12-01. “A Light in the Mist 🙂”
  2. Kate (2018-03-12). 站内截图. -|Facebook-. 原页面 归档于 2022-04-01. “I haven't posted for ages. I hope you are all well and happy despite everything. Some good news! I've just had my first peek at the outline for Leopardstar's Salvation and it's wonderful. ❤️ I can't wait to write it. Leopardstar has always been one of my favourite characters - she's so complex and tough, and it will be a delight to be back among old friends from The Prophecies Begin.”
  3. 3.0 3.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Warriors Super Edition, 14) Hardcover – September 7, 2021-. -|Amazon-.
  4.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Kindle Edition-. -|Amazon-.
  5. 5.0 5.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The Warriors Super Edition Series) Audio CD – Unabridged, September 7, 2021-. -|Ama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