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頁面使用了地區詞轉換組。
轉換組:基本轉換
轉換組:人物名稱轉換

切換至 大陆简体 臺灣正體 | 正體

Wiki.png

此頁面使用了非官方標題

由於中文書籍尚未出版或其他原因,此頁面使用了非官方標題。如果你對此存在異議或建議,請在此頁面的討論頁Project talk:譯名討論中提出。
Ambox clock.svg

此書籍尚未發行

根據作者或其他可靠消息來源,豹星的榮耀有可能會在未來發行。在得到確切消息之前,請不要在此頁面加入個人猜測。
《豹星的榮耀》
Leopardstar's Honor
SE 14 cover.jpeg
英文封面
美國Leopardstar's Honor
中國豹星的荣耀
台灣豹星的榮耀
相關資料 點擊此處創建貓物表
全部出場角色
作者 凱特·卡里
語言
美國英語
出版社
美國哈潑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國2021-09-07
媒體介質
美國精裝書電子書
ISBN
美國ISBN 9780062963062
分卷
之前長篇外傳之14之後
灰紋的誓言

《豹星的榮耀暫譯Leopardstar's Honor是《貓戰士》系列小說長篇外傳的第十四冊書。

獻辭

敬請期待

簡介

為了求得保護部族的力量,一位戰士願意做出多少犧牲?

小貓時起,豹毛就深信自己有朝一日會成為拯救河族危亡的命脈。這樣的堅信全都來自於其成為巫醫前收到的一個預言夢境。在曲星的領導下,她懷著滿腔自豪,先成為了強大的戰士,後來又擔任了副族長一職。為了保護河族的領地免受仇敵進犯,她向來不吝於勇猛戰鬥。但當虎星的崛起撕碎了部族間脆弱的和平時,如今已是族長的豹星打算做出一個決定——一個她唯恐將是不可寬恕的決定。打定主意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帶領河族走向偉大未來的豹毛,最終將不得不找到一個平衡點,在袒護部族間的和平與自己的本心之間立足。[1]

另一個版本

豹掌知道,自己命中注定要成為一位偉大的戰士,從危難之中拯救她的部族——當度日艱難,衝突四起,損失接踵而至的日子來臨時,河族迫切需要一位能指引他們的族長,帶他們渡過飄搖不定的未來。野心勃勃的雷族副族長虎爪認定自己能幫助豹毛實現自己的命運,但當豹星追隨曲星留下的掌印崛起後,她必須選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族長——是要維持所有部族間的和平,還是願意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犧牲一切。[2]

細節

趣聞

  • 此書最早被定名為豹星的救贖Leopardstar's Salvation)[3]
  • 凱特表示本書的主角為豹星,還有許多《預言開始》系列的老朋友將會登場。[4]

發行資訊

歷史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精裝書),2021-09-07,ISBN 9780062963062 尚未出版[5]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電子書),2021-09-07 尚未出版[6]

封面

參考文獻

這篇文章基於CC BY-SA 3.0許可使用了貓戰士維基(英語)Leopardstar's Honor一文中的部分內容。
  1. THE EDITOR (2021-01-18). Exclusive Title and Cover Reveal: Super Edition #14. WarriorCats.com.
  2. edelweiss (2021-02-17).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edelweiss.
  3. Christmas Cakestar (2020-11-07). 站內截圖. BlogClan. 原頁面 歸檔於 2020-12-01. 「A Light in the Mist 🙂」
  4. Kate Cary (2020-10-05). Kate Cary. facebook. 「I haven't posted for ages. I hope you are all well and happy despite everything. Some good news! I've just had my first peek at the outline for Leopardstar's Salvation and it's wonderful. ❤️ I can't wait to write it. Leopardstar has always been one of my favourite characters - she's so complex and tough, and it will be a delight to be back among old friends from The Prophecies Begin.」
  5. 5.0 5.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14 (English) Hardcover – Sep 7 2021. Amazon.
  6. Waarriors Super Edition #14 Kindle Edition. Amazo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