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Ambox clock.svg

此书籍尚未发行

根据作者或其他可靠消息来源,豹星的荣耀有可能会在未来发行。在得到确切消息之前,请不要在此页面加入个人猜测。
《豹星的荣耀》
Leopardstar's Honor
SE 14 cover.jpeg
英文封面
美国Leopardstar's Honor
中国豹星的荣耀
台湾豹星的榮耀
相关资料 点击此处创建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凯特·卡里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1-09-07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电子书
ISBN
美国ISBN 9780062963062
分卷
之前长篇外传之14之后
灰条的誓言

《豹星的荣耀暂译Leopardstar's Honor是《猫武士》系列小说长篇外传的第十四册书。

献辞

敬请期待

简介

为了求得保护族群的力量,一位武士愿意做出多少牺牲?

幼崽时起,豹毛就深信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拯救河族危亡的命脉。这样的坚信全都来自于其成为巫医前收到的一个预言梦境。在钩星的领导下,她怀着满腔自豪,先成为了强大的武士,后来又担任了副族长一职。为了保护河族的领地免受仇敌进犯,她向来不吝于勇猛战斗。但当虎星的崛起撕碎了族群间脆弱的和平时,如今已是族长的豹星打算做出一个决定——一个她唯恐将是不可宽恕的决定。打定主意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带领河族走向伟大未来的豹毛,最终将不得不找到一个平衡点,在维护族群间的和平与自己的本心之间立足。[1]

另一个版本

豹爪知道,自己命中注定要成为一位伟大的武士,从危难之中拯救她的族群——当度日艰难,冲突四起,损失接踵而至的日子来临时,河族迫切需要一位能指引他们的族长,带他们渡过飘摇不定的未来。野心勃勃的雷族副族长虎掌认定自己能帮助豹毛实现自己的命运,但当豹星追随钩星留下的掌印崛起后,她必须选定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族长——是要维持所有族群间的和平,还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2]

细节

趣闻

  • 此书最早被定名为豹星的救赎Leopardstar's Salvation)[3]
  • 凯特表示本书的主人公为豹星,还有许多《预言开始》系列的老朋友将会登场。[4]

发行资讯

历史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21-09-07,ISBN 9780062963062 尚未出版[5]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21-09-07 尚未出版[6]
  • Leopardstar's Honor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完整版),2021-09-07,MacLeod Andrews 朗诵 尚未出版[7]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Leopardstar's Hono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THE EDITOR (2021-01-18). Exclusive Title and Cover Reveal: Super Edition #14. WarriorCats.com.
  2. edelweiss (2021-02-17).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edelweiss.
  3. Christmas Cakestar (2020-11-07). 站内截图. BlogClan. 原页面 归档于 2020-12-01. “A Light in the Mist 🙂”
  4. Kate Cary (2020-10-05). Kate Cary. facebook. “I haven't posted for ages. I hope you are all well and happy despite everything. Some good news! I've just had my first peek at the outline for Leopardstar's Salvation and it's wonderful. ❤️ I can't wait to write it. Leopardstar has always been one of my favourite characters - she's so complex and tough, and it will be a delight to be back among old friends from The Prophecies Begin.”
  5. 5.0 5.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14 (English) Hardcover – Sep 7 2021. Amazon.
  6. Waarriors Super Edition #14 Kindle Edition. Amazon.
  7. 7.0 7.1 Warriors Super Edition: Leopardstar's Honor (The Warriors Super Edition Series) Audio CD – Unabridged, September 7, 2021. Amazo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