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书籍译本未发行

迷失群星的原版已经发行,但目前不存在已发行的中文译本,因此猫武士维基使用了暂定译名。如果你对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译法存在分歧,请在讨论页(而不是此页面下方)统一意见。
《迷失群星》
Lost Stars
TBC 1 cover.jpg
英文封面
美国Lost Stars
中国迷失群星
台湾迷失群星
相关资料 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作者 基立·鲍德卓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19-04-09
媒体介质
美国精装书平装书电子书
页数
美国320
ISBN
美国ISBN 9780062823540
分卷
之前破灭守则之1之后
The Silent Thaw
时间线
之前 松鼠飞的希望

迷失群星暂译Lost Stars是《猫武士》系列小说七部曲《破灭守则》的第一册书。[1]

献辞

敬请期待

简介

五个族群终于在湖区安顿下来,这里第一次成为了他们真正的家。但当异常严峻的凛冬降临之时,新的黑暗开始扩张——一道阴影,威胁着一名备受爱戴的族长的生命安全,威胁着猫群与星族祖先的联系,威胁着武士守则本身。[1]

另一版本

在迄今为止最寒冷的一个秃叶季中,族群与他们的武士祖先失去了联系。只有一名影族学徒能听到他们的声音——或者说,他们对于新的阴影将在族群内部崛起的警告。[2]

细节

趣闻

敬请期待

发行资讯

历史

  • Lost Starsen),HarperCollins (精装书),2019-04-09,ISBN 978-0062823519[1]
  • Lost Starsen),HarperCollins (有声书),2019-04-09[3]
  • Lost Starsen),HarperCollins (电子书),2019-04-09[4]
  • Lost Starsen),HarperCollins (图书馆装订),2019-04-09,ISBN 978-0062823526[5]
  • Forsvunne stjernerno),Juritzen jr (精装书),2019-04-09,ISBN 9788283571158[6]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Lost Stars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1.3 Warriors: The Broken Code #1: Lost Stars Hardcover – April 9, 2019. Amazon.
  2. bibliocommons (2019-02-24). Lost Stars. bibliocommons. 访问于 2019-02-24. “In the midst of the coldest leaf-bare any warrior can remember, the Clans have lost their connection with their warrior ancestors, and only one ShadowClan apprentice can still hear their voices--or their warning about the new shadow rising within the warrior Clans.”
  3. 3.0 3.1 Warriors: The Broken Code #1: Lost Stars: Warriors: The Broken Code Series Audio CD – Audiobook, CD, Unabridged. Amazon.
  4. Warriors: The Broken Code #1: Lost Stars Kindle Edition. Amazon.
  5. Library Binding – April 9, 2019. Amazon.
  6. 6.0 6.1 Forsvunne stjerner. bokklubben.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纪念叶池?

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