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是星族杀了他。星族惩罚了影族,因为影族违背了休战协议,在满月之夜发动了袭击。他们传递的讯息再清楚不过了。

—— 雀星,在涟星死后,族群的守则》,第99页

雀星
Finchstar
美国Finchstar
中国雀星
台湾雀星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雷族 (Q627)[1]
名字[?]
族长 雀星[2]:93
族群的守则 (Q201)
数据项
Q3018:雷族公猫,自《族群的守则》登场的角色

雀星Finchstar)是一只琥珀色眼睛的红色虎斑公猫,腿部、胸口和口鼻是白色的。[3]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雀星率领他的族群前往参加森林大会,并向其他几位族长致意。突然,没有任何前兆,影族发动了进攻,打破了族群在月圆之夜的休战协定。影族族长涟星从树上跳向巨岩,战斗就此爆发。雀星愤怒地攻击涟星,告诉他他的进攻是错误的。他要求涟星命令影族武士停止进攻,但他的要求被忽视了。星族让乌云遮住了月亮,还降下了闪电,涟星从巨岩上滑落。雀星想要拉住他,但没能成功,于是涟星失去了他的最后一条性命。

影族副族长沼疤控诉道雀星谋杀了涟星,尽管事实并非如此,涟星其实是因跌落巨岩而死。随后,雀星向各族解释道武士守则应当新增一条内容,即月圆之夜应当休战,这一协定禁止被打破。他告诉影族他们的族长挑衅了星族,而他也因此受到了惩罚。他很快地请求星族原谅族群的打斗,然后带着他的族群回家了。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Finch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族群的守则》守则 10 (Q2212)《族群的守则》守则 10 (Q2212)
  2. 族群的守则
  3. Su Susann (2016-11-1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Finchstar is a red tabby tom with white legs, a white chest and a muzzle and amber eyes. He is the cat shown on the picture of Code Te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