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是的,我很感谢他们。但他们后来说不会让我回来,除非豹星给他们一些鱼。

—— 雨暴,关于雷族将他从泥坑中救出,第四学徒》,第54页

雨暴
Rainstorm
美国Rainstorm
中国雨暴
台湾雨暴
猫群
目前 河族[1]:猫物表
生平
年龄 最后出现时[2]:4章至少24个月(合2年)[1]:猫物表
名字[?]
武士 雨暴官方[1]:猫物表
出现于
在世天蚀遮月》、《暗夜长影》、《拂晓之光》、《冬青叶的故事》、《第四学徒

雨暴Rainstorm)是一只毛色斑驳的蓝灰色公猫。

生平

三力量

天蚀遮月

雨暴并没有正式在《天蚀遮月》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暗夜长影

雨暴并没有正式在《暗夜长影》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拂晓之光

雨暴并没有正式在《拂晓之光》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森林大会上,豹星提到他和雾足芦苇须赶走了一只狐狸

星预言

第四学徒

尽管在《第四学徒》登场,雨暴并没有被列在猫物表中。

雨暴看见雷族的新学徒-常春藤爪正在嗅闻干枯河床上的死鱼。他认为她要吃那条鱼,即是偷窃河族的猎物,因此他冲上前意图攻击她。盛怒的雨暴没有注意到前方有一个泥坑,一头栽了进去。他越是挣扎就陷的越深,几乎要被活埋。雨暴向雷族求救,炭心责骂他吓到了年幼的学徒;最后靠狮焰松鸦羽的棍子把他拉出来。体力耗尽的雨暴无力回到自己的领地,只好先到雷族营地稍作休息。刺掌和其他猫希望能够将他收作囚犯以换取鱼。讨论到最后,火星决定拒绝这个提议,并同意让他休息到日落,等天气够凉快时将他送回河族。

他看起来对雷族的协助不怎么感激,但黑莓掌说这是很自然的,因为武士并不会承认自己需要其他族群的帮助。黑莓掌和雾脚交谈,雨暴告诉河族副族长雷族想拿他换鱼。黑莓掌纠正了他,回应道他们只是讨论过而已。之后雷族巡逻队离去,雨暴和雾脚也返回河族。

短篇电子书

冬青叶的故事

雨暴并没有正式在《冬青叶的故事》中登场,但被列在猫物表中。

其他

幼崽补全计划

他是一只“亮蓝色眼睛”、毛色斑驳的蓝灰色公猫。[3]

芦苇须燕尾生下了他和薄荷毛[3]

燕尾在大迁徙时和雷族的雨须成了朋友,因此将她的儿子以他命名。[3]

他的幼崽名为小雨Rainkit);学徒名为雨爪Rainpaw)[3]

语录

敬请期待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Rainstorm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1.0 1.1 1.2 天蚀遮月
  2. 第四学徒
  3. 3.0 3.1 3.2 3.3 Su Susann (2017-04-07).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 We have a look at Reedwhisker, who continued to pass Bluestar's blood together with his mate Swallowtail. (...) Rainkit – later Rainpaw and as a warrior Rainstorm – is a mottled blue-gray tom with bright blue eyes. Swallowtail became good friends with Rainwhisker from ThunderClan at the journey to the lake, so she named her son after him to always remember the friendship they had. (...) Mintkit – later Mintpaw and as a warrior Mintfur (...)”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轮回51WOLF
0

以及貌似中文版错翻成暴雨了_(:з」∠)_

7个月
avatar
轮回51WOLF
0

嗯当时看到那标志性的蓝灰色毛我就在认真思考他和雾星的关系了😂怎么说也肯定有关系……其实我觉得那个补全计划挺好的,除了几个去黑森林的我觉得有点no sense以外…

7个月
avatar
Bloodblaze
0

(蓝星家耻(逃)

7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