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你将选择一名新的族长,然后那只猫必须立刻选择一名副族长。一个族群永远不能再这样了,像个没有脑袋的生物,因为看不见方向而误入血腥之中。在下次森林大会上,新族长必须向武士守则里增添一条:必须在午夜之前选出新的副族长,这样,族群里只有族长的局面就不会持续半天以上。现在告诉我,你打算让谁作为你的下一任族长?

—— 雪星要求红疤选出新的族长族群的守则》,第91页

雪星
Snowstar
雪星 族长.png
美国Snowstar
中国雪星
台湾雪星
猫群
目前 星族[1]:90
过去 影族[1]:86
生平
死因 绿咳症[1]:86
名字[?]
族长 雪星[1]:86
出现于
已故族群的守则

雪星Snowstar)是一只灰色公猫。

生平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雪星是古老的影族族长

故事开始之前不久,雪星便死于致命的绿咳症。他的副族长亮须在接受新名号和九条命之前也丧命于此。

苔藓火跳足死去后,雪星在巫医红疤的梦中造访了他。他告诉红疤族群不能再没有族长。他也表达了自己对逝去武士的悲伤,尤其是亮须。他提到跳足和苔藓火是被野心蒙蔽了理智。雪星要求红疤确保新任族长把“副族长必须在月高之前被选出”列入武士守则。他告诉红疤他必须为影族选出新的族长,便消散了。

红疤谨记雪星的话并将其付诸实践。他伪造预言扶持花茎成为新族长,确保老族长所言得以实现。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nowstar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