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大陆:迷雾明光;台灣:迷霧之光;
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Disambig.svg  关于《猫武士》系列小说七部曲《破灭守则》的第六册书,请见“迷雾明光”。
我想表扬那些进入黑森林拯救族群的猫,授予他们一个特别的称号。从此刻起,他们将会被称为迷雾明光。暂译

—— 黑莓星,在蜡毛被击败后,迷雾明光》英文版,第328页

迷雾明光Lights in the Mist)是一个由黑莓星提出的称号,用以表彰那些前往黑森林对抗蜡毛的猫。[1]:24章

描述

在蜡毛的冒充者身份被揭穿后,他在影兆的帮助下逃离,并以黑莓星的躯体将松鼠飞绑到了黑森林中。影兆、鬃霜根泉紧随其后,并顺利地救出了黑莓星和松鼠飞。然而,为了救出被留下的根泉,影兆和鬃霜再度返回黑森林。

在影兆二度回到现世并带来他们寡不敌众的消息后,族群经过激烈的争论,最终决定派出一支巡逻队支援。该巡逻队由五族的志愿者组成,分别是雷族灰条河族雾星风族鸦羽影族光跃天族紫罗兰光。然而,姐妹会无法将光跃送入黑森林,因此由影兆自愿顶替了她的位置。

在蜡毛被击败后,黑莓星宣布授予那些前往黑森林的猫“迷雾明光”的荣誉称号。由于没有直接指名,根泉好奇这份荣耀是否也属于英勇牺牲的鬃霜。

细节

敬请期待

受勋者

语录

敬请期待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Lights in the Mist (title)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