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頁面使用了地區詞轉換組。
轉換組:基本轉換
轉換組:人物名稱轉換

切換至 大陆简体 臺灣正體 | 正體

Wiki.png

此書籍譯本未發行

鵝羽的詛咒的原版已經發行,但目前不存在已發行的中文譯本,因此貓戰士維基使用了暫定譯名。如果你對文章中的人名、地名譯法存在分歧,請在討論頁(而不是此頁面下方)統一意見。
那麼我的天賦毫無用處。沒有力量,我的所見,我的所知,全部都只將為我帶來痛苦。星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暫譯

—— 鵝羽星族《鵝羽的詛咒》英文版,第9章

《鵝羽的詛咒》
Goosefeather's Curse
Nov 8 cover.jpg
英文封面
美國Goosefeather's Curse
中國鹅羽的诅咒
台灣鵝羽的詛咒
相關資料 貓物表
全部出場角色
作者 維多利亞·霍姆斯
語言
美國英語
出版社
美國哈潑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國2015-09-01
媒體介質
美國電子書
頁數
美國92
章數
美國10
ISBN
美國ISBN 9780062343307
分卷
之前短篇電子書之8之後
楓影的復仇烏掌的告別
時間線
定位 楓影之死九年之後[1]
之後 高星的復仇

《鵝羽的詛咒》Goosefeather's Curse是《貓戰士》系列小說短篇電子書的第八冊書。此書被收錄在《說不完的故事3》中。

簡介

正體中文

本篇時序在首部曲之前。眼前真實無比的幻象,究竟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必須對族貓保密的特殊能力,讓鵝羽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巫醫……[2]

細節

趣聞

發行資訊

歷史

  • Goosefeather's Curseen),HarperCollins (電子書),2015-09-01[6]
  • Goosefeather's Curseen),HarperCollins (平裝書),2016-06-18,ISBN 978-1534745643[7]
  • Gansveders vloeknl),Uitgeverij Fantoom NL (平裝書),2019-07,ISBN 9789059246539[8]

封面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這篇文章基於CC BY-SA 3.0許可使用了貓戰士維基(英語)Goosefeather's Curse一文中的部分內容。
  1. Vicky Holmes (2016-08-10).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訪問於 2016-08-28. 「-There are 9 years between the end of Mapleshade’s Vengeance and the start of Goosefeather’s Curse.」
  2. 貓戰士外傳之十二:說不完的故事3. 晨星網路書店.
  3. 蛾飛的幻象
  4. Erin Hunter (2015-03-24). Warriors: Mapleshade's Vengeance - Erin Hunter - E-book.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訪問於 2016-08-28. 「Warriors: Mapleshade's Vengeance also includes a teaser to Warriors: Goosefeather's Past.」
  5. Vicky Holmes (2014-10-08).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訪問於 2016-08-28. 「Now I'm waiting for a visit from the inspiration fairy for GOOSEFEATHER'S MADNESS.」
  6. 6.0 6.1 Warriors: Goosefeather's Curse (Warriors Novella) Kindle Edition. Amazon.
  7. Warriors: Goosefeather's Curse (Warriors Novella) Paperback – June 18, 2016. Amazon.
  8. 8.0 8.1 Gansveders vloek. bookspot.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