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这是一个关于鹰爪消歧义页,罗列了有相同或相近的标题,但内容不同的条目。

  • 请选择下面的任意一个消歧义页面。如果你需要查找的页面不在下面,请查找它。
  • 如果你是通过某条目的内部链接而转到本页,希望你能协助修正该处的内部链接,将它指向正确的条目。

鹰爪是猫的名字,其可以指

  • 鹰霜(Hawkfrost),学徒名为鹰爪(Hawkpaw;台湾鷹掌),登场于《虎星与莎夏》~《新预言》的河族猫。
  • 鹰心(Hawkheart),学徒名为鹰爪(Hawkpaw;台湾鷹掌),登场于《鹅羽的诅咒》~《蓝星的预言》的风族猫。
  • 鹰翅(Hawkwing),学徒名为鹰爪暂译(Hawkpaw;台湾鷹掌),最早登场于《乌爪的告别》的天族猫。
  • 鹰爪 (雷族)暂译(Eaglepaw;台湾鷹掌),最早登场于《暗影幻象》的雷族猫。
  • 来自飞扑鹰的鹰爪(Talon of Swooping Eagle),简称为鹰爪(Talon;台湾鷹爪),登场于《新预言》~《星预言》的急水部落猫。

  • 其还可以指

  • 鹰击 (早期定居者)(Hawk Swoop;台湾鷹衝),在简体中文版中也曾被译作鹰爪,登场于《族群黎明》~《蛾飞的幻象》的早期定居者。
  • 鹰击 (远古猫)(Falcon Swoop;台湾鷹旋),在简体中文版中也曾被译作鹰爪,登场于《三力量》的远古猫。
  • 请参阅

  • 栗鹰之扑攫非官(Swoop of Chestnut Hawk),简称为栗鹰爪(Swoop;台湾撲兒),登场于《三力量》~《星预言》的急水部落猫。
  •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