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麻雀
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登场于《高星的复仇》的泼皮猫。关于一种小型猎物,请参见“麻雀 (动物)”。
我不是地道武士。我没有同伴。在地上没有,在地下也没有。我很幸运能够死里逃生。我没有办法帮助沙荆。他才是掌握各种技能的猫。他就不该带我到那下面去。他应该°知道那很危险。

—— 麻雀对高爪,关于沙荆高星的复仇》,第146页

麻雀
Sparrow
美国Sparrow
中国麻雀
台湾麻雀
猫群
目前 无名星空[1]
过去 泼皮猫[2]:142
名字[?]
泼皮猫 麻雀[2]:142
出现于
在世高星的复仇

麻雀Sparrow)是一只身形削瘦、淡黄色眼睛的深黄褐色短毛公猫。

生平

长篇外传

高星的复仇

敬请期待

细节

趣闻

  • 凯特说麻雀和其他绿叶季访客带有英格兰西南部的德文郡的口音。[3]
  • 维琪认为贝丝、里娜、麻雀和阿尔杰农不会去星族[4]

勘误

  • 他被错误地描述成拥有琥珀色眼睛[2]:367
  • 他曾被误称为武士[2]:199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Sparrow (Cat)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Su Susann (2016-09-21).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 时间线. Facebook. “~Nowhere (Not StarClan and not Dark Forest, a place everyone can imagine as they want!)~ [...] Sparrow [...]”
  2. 2.0 2.1 2.2 2.3 高星的复仇
  3. Kate Cary (2013-07-04). Spoiler Page: Tallstar's Revenge. BlogClan. “To me they had countryside accents – kind of Devonshire…”
  4.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2014-08-04). Merci Varga - Hi Vicky:) Did Windclan's greenleaf.... Facebook. 访问于 2016-12-16. “I don't think Bess, Reena, Sparrow or Algernon went to StarClan, sorry. They needed to believe in in themselve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