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标题手工转换:黑星
转换组:基本转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出现在《族群的守则》中的河族族长。关于其他译名相同或相似的猫,请参见“黑星”。
我们的长老们,长老的亲属们,还有他们之前的亲属们,都曾为了保卫我们领地内的太阳石而战。为了属于我们的这些岩石,他们中的许多都失去了生命,放弃了最后的呼吸。难道他们死得毫无意义吗?我们能在他们不曾放弃的地方转身逃跑,失去他们不断为之战斗,好让他们的孩子捕猎、玩耍、晒太阳的这些岩石吗?现在,你们愿意为了长老们的荣誉,为了我们尚未出生的孩子们,随我而战吗?

—— 黑星,族群的守则》,第34-35页

黑星
Darkstar
美国Darkstar
中国黑星
台湾暗星
猫群[如何编辑?]
目前 未知[1]
过去 河族 (Q630)[2]
名字[?]
族长 黑星[3]:34
族群的守则 (Q201)
数据项
Q2659:河族母猫,自《族群的守则》登场的角色

黑星Darkstar)是一只棕色小母猫。

生平

黑星曾是一名森林领地河族族长

荒野手册

族群的守则

敬请期待

细节

外貌

  • 她是一只体型娇小的棕色母猫。[3]:34
  • Su[?]认为她的眼睛是极深的橘色,在生气时看起来就像黑色。[5]

作者声明

翻译

  • 正体中文版的《族群的战争》中,她不合惯例地被译为“黑星”。[4]:41但她的英文原名是“Darkstar”而非“Blackstar”。
    • 依照惯例,她在正体中文版应译为“暗星”。

家谱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Darkstar (CotC)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某时间点 —
  2. 《族群的守则》守则 3 (Q2205)《族群的守则》守则 3 (Q2205)
  3. 3.0 3.1 族群的守则》,简体中文
  4. 4.0 4.1 4.2 族群的守则》,正体中文
  5. Su Susann (2016-12-16).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Darkstar from "Code of the Clans" had very dark orange eyes, so when she got angry they almost looked black.”
  6.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2015-05-20). I'm sorry for all the questions Vicky! But I've... - Elisha Hollander. Facebook. 访问于 2016-12-15. “However, there is only one Darkstar and only one Reedshine, as far as I know.”
  7. Vicky Holmes (2016-11-17). Vicky Holmes: 1/3 of the Erin Hunters!. Facebook. “Darkstar in Code of the Clans and Darkstar in Mapleshade's Vengeance are not the same cat. (Rats! I really, truly thought I'd only named one leader Darkstar! How annoying!)”
0.0
0人评价
avatar